冬季皮膚乾燥脫屑,夏天擦保養品又怕黏膩感

臉部保養已經不是女生的專利,但是要找針對男士開發的保養品少之又少

前陣子在Dcard版上看到討論度滿高的JUL.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液

價格還算可以值得入手一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先來簡單簡單介紹一下神經醯胺究竟是什麼?

人體的肌膚保護作用,主要是由角質層提供,神經醯胺是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在角質細胞間脂質占比大約40-55%,是鞏固肌膚天然屏障的重要因子。

 

簡單來說,我們把皮膚比喻成一道磚牆,角細胞是磚,神經醯胺就是磚與磚之間的水泥,如果沒有水泥的鞏固,磚牆容易倒塌。

 

當神經醯胺在細胞間充足且有規律地排列,角質層才具備完整且強韌的結構,所以當我們肌膚出現乾燥、脫屑、乾癢等,表示皮膚的保護功能已經明顯降低,神經醯胺可以恢復保濕所水以及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

 

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包裝外觀簡單輕巧,攜帶旅行、出差都很方便,又不失沉穩感

 

無色無味無香料,質地屬於凝露狀,擦上去很清爽,又能舒緩臉部乾癢不適以

及肌膚的緊繃感,終於找到一瓶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精華液!!!

 

訂購精華液時,廠商有附贈一片面膜

 

之前的我從來沒敷過面膜,但是常聽說敷上去會臉部發癢不適

我鼓起勇氣嘗試,畢竟它的單價不低

結果完全不癢,而且還非常貼合舒適~

敷完肌膚水感明顯提升,而且肌膚還亮了一階,真的跟官網所說的一樣完全是即刻救援的面膜。

下次精華液用完,決定一起購入套組XD

 

以上是體驗JUL.2男士保養品的心得跟分享

留下官網給大家,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可以考慮入手一瓶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