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每個人最放鬆的場所,家裡的廚房,更是提供給家人營養美味三餐的重要場所。良好的生活品質,不光只是奢華的傢俱或昂貴的建材,也需要一個乾淨整潔、實用收納的美觀兼具的廚房,讓烹飪者煮得開心,家人吃得健康滿意。

 

廚具推薦規劃一個理想廚房,五大重點:動線、空間、收納、美觀、預算。

 

這五大重點對消費者是一門大學問,得先具備基本概念之外,以及優質廚具公司的配合才可讓過程事半功倍。

 

挑選廚具時可能很多人都有過相同經驗:喜歡的設備,與家裡空間不符就算硬買下去,也無法讓空間及廚具發揮最大效益,等於是浪費了預算。

 

一條龍的作業模式能夠確保施工進度,期間若有任何意見也可即時反映,並確保溝通順暢並按照顧客預算進行施工,適時避免加價的情況,在能力可及範圍內,擁有一間理想的廚房。

 

各位北中南的朋友們如有廚具、系統櫃、電器三機…等客製化的需求,小編在此推薦『禾鳴系統櫥櫃』來為您服務,無論是專業施工方面或是團隊規畫設計經驗都是業界首屈一指,一條龍的設計到規劃安裝皆能配合客戶需求發揮最大效益,歡迎大家來電洽詢!

 

【禾鳴系統櫥櫃】擁有系統櫥櫃和廚具最佳設計團隊,提供完整專業的服務。

設計團隊以單一窗口方式負責廚具銷售等所有相關事宜,包含從圖面繪製、客戶溝通、現場勘量尺寸、訂貨、安裝溝通及驗收,從接待那刻起,每位客戶皆有專屬設計人員陪同並隨時提供專業諮詢,讓客戶享受禮遇與便利。

 

時程配合完全依照客戶裝修進度,可避免貨品安裝後損傷之責任釐清問題;安裝完成後,專業售服人員將可配合客戶時間進行驗收及家電教學使用說明。

 

【禾鳴系統櫥櫃】在桃園、台中、台南皆設有辦事處,提供北中南的跨區服務且公司全數使用進口系統板材。

 

提供系統櫥櫃與精品廚具丈量規劃設計與出料施工服務,擁有超過 200 色多樣化系統板材搭配,可進行各類特殊造型加工。供應各種進口系統板材(等級:E1 V313 / E0 / F☆☆☆☆),如義大利 CLEAF、奧地利 EGGER、KAINDL、德國 WODEGO、比利時 Unlin、羅馬尼亞 Kronospan 等。同時,也提供系統廚具、不銹鋼廚具、水晶板、結晶鋼烤、陶烤板、MDF 板、實木門板等,可進行更全面的設計搭配。

 

【禾鳴系統櫥櫃】服務流程

空間丈量→圖面繪製→確認簽約→空間複量→圖面下單→現場施工→最後收尾→業主驗收

 

【禾鳴系統櫥櫃】公司資訊

◆桃園門市

電話:03-422-0222

傳真:03-422-688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泰路181號

◆台中門市

電話:04-2238-118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旱溪西路二段171號

◆台南門市

電話:06-312-0276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通一街23-3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假日需提前預約參觀

官網:https://he-ming.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eming.i.d/

IG:https://www.instagram.com/heming.i.d/

 

關鍵字查詢

桃園廚房裝潢推薦、台中廚房裝潢推薦、台南廚房裝潢推薦、桃園系統櫃推薦、台中系統櫃推薦、台南系統櫃推薦、桃園廚具首選、台中廚具首選、台南廚具首選、桃園廚房系統櫃推薦、台中廚房系統櫃推薦、台南廚房系統櫃推薦、桃園歐化廚具推薦、桃園廚房3D設計、桃園廚房規劃裝潢、桃園廚房整修首選、桃園廚房局部裝修、桃園輕裝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