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能工作室】為一合法商業登記的天然手工皂製造商,經過桃園市衛生局審核為合法製皂場所。目前擁有自創品牌【上家下屋手工皂】。

 

我們的手工皂採用天然植物油脂,加上我們自己栽種的藥草植物,以冷製法純手工製造,不會破壞植物菁華,同時也保留了植物油裡最珍貴的甘油成份。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不論洗頭洗臉洗澡都可以使用,一沖就乾乾淨淨,不殘留,不黏膩,除了幫助大家改善問題皮膚外,最重要的是天然配方遇水分解不會污染環境。

 

上家下屋手工皂在201320162019年榮獲桃園縣伴手禮獎的殊榮,同時更獲得了TVBS、東森幼幼台、客家電視台、草地狀元、聯合報、中國時報的蒞臨採訪,也在2017年入選為台灣百大精品。

 

達能工作室製作的每一種皂款皆經過SGS無毒檢驗合格,且每顆肥皂皆添加芳療等級的天然精油。讓每天的沐浴除了溫和清潔的同時,還可以體驗前所未有的奢華享受,用得安心放心。同時更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手機專線:0935-309-303

市話專線:03-471-8191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高原路160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2:0015:00-20: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05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桃園手工皂推薦、桃園推薦手工皂、桃園手工皂專賣、桃園手工皂訂購、桃園手工皂禮盒推薦、桃園手工皂伴手禮、桃園伴手禮推薦、桃園年節伴手禮、新北手工皂推薦、新北手工皂禮盒、台北手工皂推薦、台北手工皂禮盒、新竹手工皂推薦、新竹手工皂禮盒、苗栗手工皂推薦、台中手工皂推薦、手工香皂推薦、手工香皂禮盒、手工肥皂推薦、手工肥皂禮盒、手工皂禮盒組、天然手工皂、草地狀元紅球薑手工皂、紅球薑皂、何首烏手工皂、何首烏皂、茶樹皂、茶樹手工皂、艾草手工皂、艾草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