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象徵圓滿、團圓,而湯圓不只有甜的,還有包有鮮肉內餡的鹹湯圓。軟軟糯糯的湯圓外皮包裹著鮮美多汁的豬肉餡,再搭配上大骨熬煮的湯頭,在寒冷的天裡,暖呼呼的吃上一碗,讓人好不幸福!

 

「雙連良鹹湯圓」是一間位於寧夏夜市旁擁有50年歷史的鹹湯圓老店面,堅持高品質、優良服務、乾淨衛生,經營人目前傳承至第三代的年輕老闆,年輕老闆理念維持傳統的味道不變,鹹湯圓外皮的部分遵循傳統古法手工製成,軟嫩又Q彈,搭配上每日新鮮溫體豬肉餡,一顆一顆真材實料的鹹湯圓浸泡在熱氣騰騰、鮮鹹清爽的湯頭中,滿滿一大碗吃起來非常滿足!

 

雙連良鹹湯圓的古早味「鹹湯圓」是不少老饕們的口袋名單,渾圓有料的鹹湯圓正是抓住饕客胃的主要招牌餐點!

冬至、元宵時也有許多客人前往購買,甚至能在寧夏夜市這樣一級戰區生存著也是不簡單,凡是冬天雙連良的排隊人潮總是綿延不絕。

 

雙連良不僅販售鹹湯圓,店內的「韭黃水餃」也是一大招牌!每日手工現包的水餃,使用當天現宰溫體豬肉,皮薄餡多,在品質上從不馬虎。

另外店內的炸醬麵、麻醬麵、豬油拌麵的醬料都是自己獨家秘方調配而成,從不拿別人的!小菜當天現滷,現炒樣式多元,每天小菜菜色也不盡相同,同樣深受顧客們的喜愛。

 

因疫情關係,雙連良鹹湯圓老闆顧及顧客們的健康安全,所以老闆將鹹湯圓放至網路上做販售,並同時加強網路行銷,在平台上不只販賣鹹湯圓,還有水餃等產品,讓客人也有更多的選擇。

 

雙連良鹹湯圓憑藉著美味的餐點、用心的服務、實惠的價格,讓老顧客們不斷回流,也因為這樣才能傳承至今第三代,老闆也很感謝顧客的支持,口耳相傳的好味道,也讓初來乍到的新顧客深深迷戀上鹹湯圓的鮮美,雙連良鹹湯圓將持續擴大,老闆希望讓更多人能夠品嚐到雙連良的傳統好手藝。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83號

營業時間:16:30~21:30(週一公休)

電話:02-25562213

 

關鍵字搜尋:

雙連捷運古早味傳統小吃,雙連捷運傳統麵食館推薦,雙連市場平價巷弄美食,雙連市場在地湯圓小吃,雙連道地傳統湯圓專賣店,大同區傳統鹹湯圓店推薦,大同區鹹湯圓專賣店,台北大同湯圓傳統老店,台北大同手工水餃專賣店,冷凍鹹湯圓線上團購宅配,台北大同冷凍手工水餃專賣店,台北寧夏夜市湯圓小吃攤,寧夏夜市傳統湯圓專賣店,中山區巷弄傳統小吃店推薦,大同區高cp值小吃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