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隨便跟客戶承諾,但承諾過的事就算是賠錢也要做到!」

TOP不動產經紀人,永慶不動產竹北縣政科大店的吳俊賢店長如此說道,眼神充滿堅毅!

秉持這樣的精神,使他擁有一傳十十傳百的客戶來源,許多客戶在認識他之後便只找他服務,可見的確名不虛傳。

俊賢店長已在地服務14年,深知買賣不動產是每個人人生中的大事,因此當客戶委託到自己手上時,一定竭盡全力、不負所託!

俊賢店長有多優質呢?這可以從他得過的大小獎項得知,他在105年榮獲新竹縣個人業績第一名,108、109、110年連續三年榮獲全國風雲經紀人,110年更榮獲千萬經紀人,甚至仍保持著零客訴記錄,可見他的用心與堅持多麼貫徹始終,而團隊也有亮眼的成績,不只為近幾年度永慶新竹縣店業績前一二名,更榮獲108年度金仲獎不動產經紀業新竹區唯一得獎公司及108年度永慶經營精英獎全國第一名,連Goolgel個人商家也是竹北地區5星評價數最高的!

擁有豐富經驗的俊賢店長清楚掌握市場趨勢,時刻注意市場變動是他對工作的認真負責的態度,因此不管是不動產銷售租賃、投資理財、行情提供、銷售企劃、稅費概算、節稅規劃等都可找他,以專業角度解決您的需求,也難怪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有亮眼成績。

光用說的,您可能還無法了解俊賢店長做為優質不動產房仲的脫穎而出之處,以下直接用案例來為您說明。

俊賢店長向我們分享道:

最有印象的是一間透天已成交,但過戶中才發現這戶沒有自來水,因為屋主買了沒住過而記錯,但屋主也願意負責~

沒想到自來水公司來施工時,才知道管線施工的那條路是私有地,地主阿媽出來擋,不讓施工。

於是只好多次拜訪阿媽,請她老人家高抬貴手,但阿媽就是堅決不要,說之前其他住戶沒經過她同意,偷趁她不在家時挖,把他們家的路挖的亂七八糟,她氣的要死~所以現在她怎麼都不會同意,給錢也不要,找誰來也一樣!

 

於是只好找阿媽的晚輩溝通,年輕一輩很明理,但他們說阿媽就是這個硬脾氣,他們也常跟阿媽鬧的不愉快~

走投無路下只能再回去拜託阿媽,阿媽兒子也很有心,幫我們把兄弟姊妹們叫回來幫忙溝通,但阿媽都躲在房間裡,我只好厚著臉皮進去一直不斷的跟她90度鞠躬拜託,她的子女們也很盡心的幫我們說話,說的好像是自己事一樣賣力,而阿媽則一直說著這幾十年來感覺被欺負的委屈,每天心情都覺得很鬱悶~就這樣的狀況一直延續了半個多小時…

最後阿媽哭了…

阿媽說有感受到我的誠意,就最後再相信我一次,但一定要負責幫她恢復原狀~

 

於是在場的大家都笑了,不只是因為阿媽願意幫忙,也因為阿媽終於願意再次把心防打開、相信別人~

而我更要把握好這次機會表現,才不至辜負這麼多人的幫忙~

最後我不只把自來水牽好,連瓦斯管也同時幫買方牽好了!

還主動幫阿媽把之前別的住戶私下施工時,不小心壓壞的部份也舖上水泥~聊表點心意,結局皆大歡喜~

對俊賢店長來說,客戶的信任就像寶藏一樣珍貴,他明白懂得站在客戶立場考慮才是經營的長久之道,以能幫助到客戶為初衷不斷向前邁進為持續進步的動力,願意以朋友的出發點為您提供最真摯、專業的不動產買賣服務。

不動產買賣請放心交給優質不動產房仲吳俊賢店長。有需要歡迎隨時洽詢。

 

更多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新竹TOP不動產千萬經紀人吳俊賢店長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南段79號

電話:0983000928

官網:https://rink.cc/gxkj6

FB:https://rink.cc/q0fry

地圖:https://rink.cc/1nc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