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懷孕吃什麼對寶寶和孕婦本身體質會有什麼幫助呢?推薦孕婦懷孕可以吃燕窩!孕婦吃燕窩的營養價值在於唾液酸,唾液酸為一種神經氨酸,是細胞膜蛋白的重要組成部分,能給胎兒發育成長滿滿的營養補給。除了唾液酸之外,燕窩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及磷、鐵、鈣、鋅、鉀等多種人體需要的養分,適當的補充燕窩可以同時提供媽咪產期所需。

 

燕窩在大部分人眼中是一項高級、不便宜的滋補品,雖然也有價格較為平易近人的產品,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當中的燕窩含量其實不高,還會加入其他東西來填充。那麼燕窩究竟為何如此昂貴呢?就讓網購燕窩禮盒品牌仙燉燕窩來為您解答!創辦人最初會接觸燕窩是因為家人住院需長期食補,卻因純正燕窩居高不下的價格卻步,參雜其他成分的燕窩又沒有效果,最後決定自己煮乾燕窩,而購買乾燕窩、煮燕窩又是另一門學問,經過他日積月累的經驗與研究後,終於有了心得,時間一久,除了煮給家人食用,連親朋好友及鄰居都爭相找來,不僅價格遠低於市面燕窩品牌,且高質量產出,從此一頭栽進燕窩領域,成立了新鮮即食燕窩品牌推薦的仙燉燕窩。

為何燕窩會成為不便宜的產品呢?其實在東南亞有著金絲燕的國家中,燕窩屬於價格稍貴但還可接受的食品,台灣燕窩價格高不可攀是因為大多仰賴進口的緣故,過程中必須經過大盤商中盤商的層層剝削。另外,還有一個原因也影響著燕窩價格,市面上許多燕窩品牌都會聘請明星代言,各通路廣告更是不可少,再加上店面或專櫃的費用,這些林林總總的成本自然而然反映在價格上,讓人不禁懷疑有多少錢用在購買燕窩本身呢?

網購燕窩禮盒品牌推薦的仙燉燕窩在越南擁有自家燕屋,不經盤商之手,且品質能保證穩定輸出,以接單模式經營,每周新鮮熬煮並冷藏配送。能用網路訂購的仙燉燕窩省下開店費用,更沒有代言人與廣告推薦,經過成本壓縮後的售價當然便宜了不少,讓消費者將錢花在對的地方上。

網購燕窩禮盒品牌推薦的仙燉燕窩對於自家產品有著絕對的堅持,保證不含防腐劑,由於保存期限只有短短一個月,他們特地採用貼心的40ml、60ml包裝,剛好一口飲盡的份量能避免產生細菌與微生物。網購燕窩禮盒品牌推薦的仙燉燕窩不僅不含防腐劑,每批燕窩都通過SGS檢驗,沒有重金屬和漂白劑汙染,且官網上皆會公布每批燕窩的燕窩酸含量報告,保障消費者權益的同時也維護自身產品質量。

在仙燉燕窩眼中,每一份新鮮即食燕窩的熬煮過程都下足了功夫,不只可能需耗費8-12小時,氣候、溫度、濕度的變化也是影響因素,萬一泡發或熬煮時間太久,燕窩還有機率化成液體,因此每刻都得小心照看、不得馬虎。正因為這種堅持,讓仙燉燕窩能成為新鮮即食燕窩的推薦品牌,他們希望以極致用心的方式,讓顧客簡單就能吃到純正燕窩。

仙燉燕窩除了有網購燕窩禮盒的品項外,也提供自用的選項,他們呼籲消費者若是購買的燕窩並非送禮用途,可以選擇省下精美包裝費用的燕窩,簡單包裝讓養生的同時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無論是平時自身保養、送禮、孕期前後都適宜,可選擇冰冰涼涼的吃法或使用電鍋、隔水加熱,甚至能加到任何喜歡的飲品中一起食用,補充營養就是這麼輕鬆無負擔。除了燕窩之外,仙燉燕窩還有OEM、ODM服務,想吃到純正新鮮即食燕窩就快到網購燕窩禮盒品牌推薦的仙燉燕窩官網訂購吧!

 

更多網購燕窩禮盒品牌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仙燉燕窩

電話:0800-666-046

官網:https://rink.cc/1z7yh

FB:https://rink.cc/p2f8z 

Line:https://rink.cc/hiw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