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觀規劃設計中,草坪作為景觀的一部分,在現代景觀設計中是必不可少的應用。隨着我國城市和鄉村建設進程的加快伴隨着景觀設計規劃也在蓬勃發展,草坪在園林景觀上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不論是公園、新農村建設的旅遊景區的建設,還是街道、廣場、小區、庭院等的綠化,都少不了草坪的應用,通過草坪結合地形、建築、道路、廣場、園林小品及其他植物的配合使用,發揮了草坪在景觀當中所特有的作用和效果,恆能顯示出其營運的實際性。

 

在人類棲息的生態系統中,草坪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不僅可以美化環境、凈化空氣、降低噪音、吸滯塵土、殺菌防病、涵養水源和保持水土,同時具備減緩太陽輻射、保護人的視力、降低人的心理壓力和消除疲勞、恢復體力等作用。它除了具有多種生態功能外,在景觀中還有着特別的藝術功能性,它本身可以成為一個獨立的景觀,而且還可以結合在景觀園林中經常運用不得的山石、綠色植物、建築等等多個要素結合以草坪為底色,形成等個獨特且特色的園林景觀,能在景觀綠中佈局構成帶來一定的美化作用,把各種景物統一協調起來,使園林景觀設計更具藝術效果。因此,草坪是園林景觀不可或缺的要素。他的合理使用和建造會使整個景觀設計更具有其應用價值性和實際性。

 

『詠輝草皮景觀』成立於民國95年(95年前成立佳園園藝)在台灣已營運將近 20個年頭,曾參與台北,台中的花卉博覽會、台中歌劇院,后里森林公園…等。生產數種園藝綠化專用草皮,從生產到銷售,皆全程參與,並可配合客戶的需求,做最嚴格的把關。『詠輝草皮』位於台中市后里區,在地經營多年,廣受許多客戶、建商、公家機關的喜愛,我們親力親為從估價到完工為每位客戶服務,以認真的態度、專業的服務,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讓每位業主放心的交給我們服務!我們具備了承接各種案件的能力,希望能夠照顧每一位客戶到盡善盡美,每件草皮工程都能在合理的價格內達到最高品質。

 

如您有各類草皮栽種、草皮維護管理購買、園藝造景等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或或親臨本店。

 

『詠輝草皮』專營各式大大小小的草皮相關服務及產品,我們繁殖出許多種類的草皮供客戶挑選,如:假儉草、台北草(馬尼拉草)、百慕達草、巴西地毯草、台灣地毯草、類地毯草、奧古斯汀草、玉龍草…等為主。

 

主要服務

專業草皮買賣植栽,園藝造景服務,園藝造景、草皮植栽、花卉植栽、喬木植栽、灌木植栽、草皮買賣、花卉買賣、喬木買賣、灌木買賣、草皮種子買賣、園藝景觀資材…等產品服務為主。

 

『詠輝草皮』公司資訊

市話:04-2558-443204-2556-9130

手機:0937-732-514吳先生∕0989-891-244賀小姐

LINE ID0937732514

信箱:[email protected]

傳真:04-2556-389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8:00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聯合里水門路18

官網:http://www.green-sward.com.tw/

YouTube影片:詠輝草皮:種植 出貨 施工過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saPBkoEWY

 

關鍵字查詢

台中草皮買賣、台中草皮批發、台中草皮銷售、台中園藝草皮、台中景觀草皮、台中庭園草皮、台中園藝造景、台中庭園造景、台中草皮植栽、台中花卉植栽、台中喬木植栽、台中灌木植栽、台中喬木買賣、台中灌木買賣、台中花卉買賣、台中草皮種子買賣、苗栗草皮買賣、苗栗草皮批發、南投草皮買賣、南投草皮批發、彰化草皮買賣、彰化草皮批發、中部草皮買賣、中部草皮批發、假儉草、台北草、馬尼拉草、巴西地毯草、台灣地毯草、玉龍草、百慕達草、類地毯草、奧古斯汀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