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體時代,放上美麗的照片是常態,大家拍照習慣濾鏡加磨皮,看似肌膚狀態完美無缺,但過度的美肌也讓人失真了,鏡頭外的「斑點」問題,可是容貌的天敵之一,而斑點又細分許多種,如:雀斑、肝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等,治療的方式也不一樣。

 

台北除斑雷射推薦依定美時尚診所張祐晉醫師表示,雷射治療斑點包含很多層面,總考量膚況代謝能力、雷射波長能量,不建議將斑點治療視為人人一樣作法的商品,須由醫師評估看診。根據每個人斑點深淺及肌膚狀況不同,進行雷射治療前會進行皮膚影像檢測儀分析,為肌膚淺深層黑色素、毛孔、細紋、皮下血管擴張,膚質年齡等等做記錄,再針對不同問題肌膚,依不同的雷射搭配改善。

醫師會根據病灶選擇適合的雷射機種,進行複合式治療,至於多台雷射合併治療,醫師必須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並且對治療者的代謝修復能力、膚色、膚況做全面的考量,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最少的合併症。雷射後可能會出現修復期,台北除斑雷射推薦依定美時尚診所提供完整的衛教觀念,及正確的保養方式,選擇專業合格醫師諮詢,討論出適合自己的療程,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很多人都會擔心使用過多的雷射機種是否對皮膚造成負擔,其實並不會,雷射的原理主要依其波長,針對不同標的物發揮其特定功效,且施作前會配合全面之膚質檢定評估,並透過醫生專業與經驗判斷才會執行,通過全方位的雷射機種,功能更具針對性,能提供客戶需求的高品質安全服務,也因此無須擔心多機種的雷射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台北除斑雷射推薦依定美時尚診所除了治療環境佳之外,如數家珍的雷射機種包括:Picosure 755蜂巢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染料雷射、二氧化碳飛梭、粉餅雷射、淨膚雷射、亞歷山大雷射等。

而雷射治療的目的,不只能去除斑點,也希望能抗老化、改善毛孔粗大等,達到健康的肌膚狀態。比起多次在診所來回治療及每次的修復期,依定美客製化複合式雷射,更能快速解決肌膚多種問題,創造如同女明星白、透、亮的肌膚光感。

 

台北除斑雷射推薦依定美時尚診所除了斑點雷射治療,也有微整型、抗老拉提、身形雕塑、女性私密處及外科手術整型,一站式提供多項美麗服務,在林依吟院長帶領下,秉持著「依靠」、「安定」、「美麗」的承諾,提供優質專業的醫師技術,及環境品質,讓每個顧客成為擁有自信快樂的人。

 

【診所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週六09:30~20:00/週日11:00~18:00

官方網站:https://rink.cc/9mfnd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2樓

聯絡電話:(02)2518-3128

官方臉書:https://rink.cc/33wwb

官方IG:https://rink.cc/w7rc2

 

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