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籠罩的期間,創造了許多「口罩正妹」、「口罩帥哥」,僥倖以為單純保養露出的部位即可,眼看口罩解封已開始,老化留下的歲月痕跡無法再視而不見。研究指出人體膠原蛋白會從25歲開始,每年以1.5%速度流失,停滯未保養的這段期間,時間依然持續前進,肌膚失去緊緻彈潤,臉上一旦出現了鬆弛、皺紋後是否一切老化問題都無法挽回?

 

依定美時尚診所林依吟醫師表示,遇到老化問題只要肯開始改變,一切都不會太遲。根據美國整形外科統計,近年以手術方式做拉提逐年下降,非手術方式技術日新月異,如電波拉提、鳳凰電波、電波拉皮等,可以達到自然又有效的抗老。

 

 

臉部的結構包含皮膚、軟組織、筋膜、骨骼所組成,林醫師提到老化問題,絕不會只有單方面造成,隨著研究的完整,對於老化的過程也更能掌握。雖然都跟膠原蛋白流失有關,但有些人屬於脂肪肥厚、下垂移位;有些人屬於筋膜鬆弛、臉頰凹陷,依照不同的年齡層老化下垂程度,可以量身客製複合式療程做搭配,能夠多方面有效改善面部因鬆弛下垂而衰老的面容,達到年輕化的加分效果。

 

在講求效率的高速時代,對於30~40歲年輕女性而言,偏好非侵入式、零修復期即可上妝、上班,不影響行程安排的醫美療程,如:音波拉提、電波拉皮、鳳凰電波,都是時下針對肌膚緊緻拉提的療程首選,建議30歲女性平均2~5年;40歲女性則可以1~2年安排一次做為年度的保養。

除此之外,由於每個人的老化程度、脂肪厚度不同,針對鬆弛部位做拉提或是肉肉臉消脂,部分凹陷則使用針劑填充改善。

雖然單純的非侵入式拉提保養,對於輕度的下垂老化可以達到有效的改善,但是中、重度的鬆弛問題,則需要複合式的療程搭配,才能多方處理各種問題,舉例來說:50歲以上的中年女性,容易遇到臉部肌膚中度下垂的情況,林依吟醫師建議除了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之外,可以搭配如:肉毒、玻尿酸、洢蓮絲或童妍針微整填充、埋線拉提,補足老化造成的臉部凹陷問題。操作醫師須備有高審美標準及豐富臨床經驗,方可精準確評估用量,達到自然的美感。

 

林醫師也不藏私地分享,50歲女性邁入更年的關卡,一季做一次皮秒雷射、半年做一次肉毒除皺、一年做一次拉提療程,保持快樂心態,自信邁入每個階段。

至於60歲以上的女性,整體呈現重度老化下垂的問題,建議可以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目前的面部情況,和醫師詳細溝通想改善的部分以及術後期望的狀態,量身為您提供適合的複合式療程內容,方能達到自己滿意的醫美成效。

依定美時尚診所針對醫美療程的訴求,不僅僅是提供顧客們容貌上的改善,更是希望在每個療程後都能夠讓自信更加分,秉持著保留每一位顧客的原有容貌,讓完美的地方維持,不足的部分做微調達到加分效果,就像時間一直停留在你最美好的時刻,從來不曾有歲月的痕跡,自然且真正的面部年輕化效果。

 

【診所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1:00

週六09:30~20:00/週日11:00~18:00

官方網站:https://rink.cc/9mfnd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2樓

聯絡電話:(02)2518-3128

官方臉書:https://rink.cc/33wwb

官方IG:https://rink.cc/w7rc2

 

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