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交流道僅有十分鐘路程的幸福饗棧宴會館是當地十分知名的團體合菜餐廳,以其獨到的客家菜手藝風靡於新竹的美食界,並且鄰近許多當地的知名地標如:仙草博物館、東安古橋、關西老街等諸多景點,讓外地的遊客、旅遊團皆對幸福饗棧宴會館的便利性大為讚賞。

30年火候的老到經驗

擁有30年餐飲經驗的店內主廚,對於廚藝已有非同尋常的過人見解,無論是客家菜、中式料理等盡皆得心應手,浸淫廚房大半輩子的經驗更是對於火候、調味、食材屬性拿捏的駕輕就熟,道道經典點道地的客家菜色都可謂是主廚的拿手絕活,諸如:花錩芋頭米粉、鹹水鴨、現烤豬肋排、客家苦瓜絞肉等,更甚客家菜中少見的海鮮料理也難不倒主廚,用全面的專業性吸引更多的饕客前來品嘗,也因不可多得的好味道與手藝使的幸福饗棧宴會館成為新竹團體合菜餐廳推薦店家的不二首選。

新鮮食材的絕佳保證

由於客流量十足,幸福饗棧宴會館每日皆由產地新鮮直送各式季節時蔬與新鮮肉品,海鮮更是由基隆港口進口,透過最新鮮的食材,讓每位顧客都能吃到來自最天然的美味,也因此幸福饗棧宴會館從不做多餘的調味,而是以食材的鮮美配合適度的點綴,以獨家的手藝呈現一道道來自客家不可多得的經典菜餚。

乾淨衛生的舒適用餐空間

幸福饗棧宴會館擁有廣闊的用餐空間,宴會館內共設有兩廳分別有50桌與31桌,讓公司、學校、旅遊團等團體用餐無須擔心空間不足亦或座位不夠,除此之外館內定期做深度清潔消毒,確保每位用餐的顧客都能在最安心衛生的用餐環境下享用一道道精美佳餚,並且餐盤、餐具等皆經過完整消毒程序,期望打造最舒適放心的用餐體驗,也因全面周道的衛生條件使幸福饗棧宴會館成為新竹團體合菜餐廳推薦的最佳選擇。

除了道地的客家經典菜餚外,年節期間幸福饗棧宴會館更是提供了各式年菜的訂購,讓喜愛幸福饗棧宴會館餐點的民眾在年節期間也能享用到獨家的經典佳餚,也不需花上大把時間準備年菜,有需求的民眾不妨盡快聯繫幸福饗棧宴會館!

 

更多幸福饗棧宴會館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山東路5號

電話:03-587-528503-517-0735

Google地圖:https://rink.cc/17n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