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是女孩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有孕在身時充滿喜悅,但卻也會為孕婦的體質帶來不小的變化,因為懷孕而變多的分泌物,時常會讓媽媽們覺得不舒服,這時就必須好好清除私密處的毛髮,避免不小心可能避免不小心會有分泌物的狀況發生。基隆孕婦除毛推薦「美姿美學」能滿足您任何孕婦私密處的除毛需求,經驗豐富的老闆娘深知孕婦的辛苦,所以特別站在孕婦的角度打造專業服務,勢要成為每位媽媽的最好助手。

服務超過數千位客群認證,深知孕婦困擾的老闆娘

位於基隆市義二路上的基隆孕婦除毛推薦「美姿美學」,秉持著想幫助每位孕婦的初心,提供最適合孕婦的專業熱蠟除毛,孕婦私密除毛必須要有足夠的技術跟豐富的經驗,且有孕在身之人不宜久躺,這方面老闆娘更掛保證的說道:「孕婦不耐躺,經驗好的除毛老師可減輕除毛中的疼痛感與縮短除毛時間,在我們這裡操作時間保證1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足見老闆娘對於自家技術的信心與對客戶的用心,基隆孕婦除毛推薦可說是名不虛傳。

歐盟最高等級認證熱蠟

除了有著最專業的服務以外,基隆孕婦除毛推薦「美姿美學」使用的熱蠟更是通過歐盟相關單位認證,目前使用的就正是號稱熱蠟界第一品牌來自義大利的「RICA」,讓來此接受私密處除毛完全不需擔心任何問題,能夠好好享受服務,至少在這一時片刻中好好的愛自己。

 

另外,基隆孕婦除毛推薦「美姿美學」也建議每位孕婦在孕期間可以進行2-3次服務,在懷胎20周時先進行一次服務,至產前36周再進行一次服務,避免護士刮毛處理私密造成搔癢難耐的情況產生,來此能夠舒服且乾淨的完成私密處除毛服務,何樂而不為呢?

然而「美姿美學」雖是被稱為基隆孕婦除毛推薦,但其實來此進行一般私密處除毛服務的民眾也非常多,老闆娘提到:「千萬不要認為我們只接孕婦私密處除毛!一般私密除毛我們也精通,孕婦這樣最難最需要經驗的的服務品項我們都能夠達到高品質,一般私密更是不在話下!」專業且面面俱到的服務,也難怪「美姿美學」能在基隆孕婦除毛推薦的康莊大道上,一步步堅定地走著。

女人生產已經很辛苦,產後還要做月子,若連私密處除毛這塊都無法好好的享受服務,未免也太心酸!您也是現在正有孕在身想要找尋孕婦除毛的服務嗎?您因為私密處過長的毛髮感到不舒服嗎?那麼基隆孕婦除毛推薦「美姿美學」絕對是您的第一首選!

 

更多美姿美學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 基隆市義二路79號2樓

電話: 0927-011-287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1:00~21:00,週日休息

FB:https://rink.cc/lzm19

IG:https://rink.cc/rgo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