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店是否可以快速吸引到眾人目光,廣告招牌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靈魂之一,利用各種材質的搭配,再運用巧思與設計感來達到讓人耳目一新的吸睛效果。傳統招牌較多見的多是長方形,直立或橫豎在門面上,用色單一。而招牌是一間店的門面,承擔著引導顧客進入店裡的首要職責,除了依據品牌特徵和行業類別取一個突出主題,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好店名外,還要記得品牌名(店名)就像是一個「廣告」,是會讓消費者產生記憶點的一種武器,而一個有吸引力的名字,還能帶出品牌的理念及訴求。

 

品牌名稱取好後,還要重視店面識別性,設計廣告招牌不是只需要將公司名印上去,尺寸大一點,顏色亮一點,字體大一點就好,而是需要擴展視覺的影響,刺激消費者心思感觸,讓店面形象愈加深入,所以好的廣告招牌設計從色彩搭配、形狀就可以識別出品牌,以及整體形象氛圍。

招牌形式有看板、燈箱、立體字等多種複合選擇,材質種類亦十分多元,如木料、壓克力、金屬(不鏽鋼.鋁.黑鐵鑄鐵)、石鑄、PVC/帆布、LED、霓虹燈,想要知道什麼樣的形式搭配什麼樣的材質會呈現什麼樣的客製化廣告招牌,可以點選以下的連結看一些廣設招牌設計範例!網站:https://www.helibp.com.tw/album/class.php?id=5763&title_id=5627 

招牌是一個城市的縮影,呈現一城一地的消費文化與市場流行,在招牌上做設計,除了達到廣告與形象塑造外,也讓店家在第一時間擄獲消費者目光。

合力實業有限公司,擁有『招牌設計製作』『烤漆塗裝』等部門,專業廣告設計、美術設計、招牌工程、十多年安裝製作技師,讓我們的團隊為您打造高格調、提昇企業形象、為您帶來更多的商機。

合力本著永續經營心態,營造雙贏的局面,不管大小CASE我們都竭誠為您服務,以最優質的「專業、品質、服務、價格」堅持給客戶最好的,讓客戶可以放心託付。

【服務項目】

1.戶外招牌/門面設計

造型招牌、特殊招牌、立體招牌、工業風招牌、文青風招牌、發光字招牌、格柵招牌、LED招牌、暈光字招牌、立體字招牌、雨棚招牌、仿木招牌。

2.室內招牌

公司招牌、公司門牌、軟霓虹招牌、壓克力字、金屬字、發光字、木頭招牌、金屬招牌、鏽鐵招牌、雕刻招牌、鐵板招牌、背光招牌、簍空招牌。

3.室內外指標工程

室內指標、戶外指標、建案門牌、導引指標、停車場指標、房號名牌、公共空間指標、​逃生動線圖、樓層指標、商場指標

【服務機關】

1.一般商家、公司服務

公司行號、連鎖、餐廳、設計公司、裝修公司、學校補習班、民宿

2.企業服務

飯店、百貨、建案、工程邀標、公家機構、廣告工程

3.歡迎需要的店家、廠商、設計師、展場設計公司長期配合

【服務區域】:雙北、桃園、宜蘭、新竹、台中 ( 其他區域依業務項目評估 )。

公司資訊

聯絡電話:0933-519-54502-8648-3086

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0730083

信箱:[email protected]

傳真:02-8685-9570

LINE ID:@hfs4088q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