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放煙火是許多人的必定行程之一,熱鬧的效果讓民眾能感受到閤家歡樂的氣氛,但煙火並不隨處可見,有些店家甚至將非法劣質品販售給消費者,讓本應開心的春節蒙上一層看不見的陰影,這樣的情況也讓不少人將購買煙火視為一件壞事,甚至是根本沒有想到要購買。過年煙火推薦「1.9煙火工廠」就打破了這樣的成見,以合法高品質的煙火專賣,打造讓一般民眾也能放心購買的優質煙火。

 

20年老經驗守護您的熱鬧新年

位於桃園龍潭的過年煙火推薦1.9煙火工廠,成立於民國93年,至今已有近20年的悠久歷史,但卻鮮少有人知曉「煙火專賣工廠」的存在,1.9煙火工廠為了打破這樣的觀念與傳遞「合法煙火在這裡!」的想法,默默耕耘取得煙火批發、進口煙火認證、施放執照並設立合法存放倉庫。經實地訪問老闆我們也都嚇了一大跳,原來1.9煙火對於自家產品的特性與市場銷售如此透徹,一進門就被各種款式的煙火驚艷,老闆更這樣說道:「我們1.9煙火工廠,不只有著合法專業的煙火倉庫成為先例,販售時也以品質為優先,進貨時都會對產品嚴格把關,更隨時求新求變,不時了解業界最新資訊,若客戶有任何煙火產品或煙火秀的相關疑問,歡迎蒞臨詢問!」足見老闆對於自家產品的用心與細心,對於煙火存放安全問題更是不必擔心,這樣面面俱到的服務與產品,有著過年煙火推薦的美名,可說是一點也不奇怪。

 

產品種類最齊全,讓你選到失心瘋!

不只擁有上百種品項眾多的煙火供您挑選,包括升空煙火、手持類、火箭飛行類、地面花筒/旋轉煙火、旋轉升空、套裝煙火等等系列,更有著廟會、進香時會使用到的鞭炮/排炮與仙女棒甩炮等等可讓孩童們也同樂的產品,優質合法的特點也讓每位來客能夠買回安心施放,完全不需擔心產品品質,像這樣全面的服務與高品質多元產品,也難怪1.9煙火工廠堅定地走在過年煙火推薦、煙火專賣首選的康莊大道上。

 

客製化煙火秀,告白求婚就靠1.9

除了擁有各式煙火、鞭炮等等能讓來客自行購買回家施放,更有客製化音樂煙火秀的服務,相關經驗豐富完全不必擔心,1.9煙火更是「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的年度特約合作廠商,以及「墾丁夏都國際酒店」的歷年合作煙火秀廠商,想在過年來個華麗的告白求婚來1.9就對了,煙火專賣首選為您的幸福添上一臂之力!

 

時逢過年,你也想要放放煙火熱鬧一下嗎?隨處購買的煙火讓您無法放心嗎?那就快來過年煙火推薦1.9煙火走走看看吧!

 

更多1.9煙火工廠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325桃園市龍潭區高楊南路238巷90弄35號

電話:03-411-6060

團購零售請洽 0919-954-311 (陳小姐)

大量批發請洽 0910-937-526(李先生)

官網:https://rink.cc/ssyuz

臉書:https://rink.cc/5bhaz

LINE:https://rink.cc/2p0sr

 

過年購買人潮-由1.9煙火提供
過年購買人潮-由1.9煙火提供
過年購買人潮-由1.9煙火提供
過年購買人潮-由1.9煙火提供
活動煙火照--由1.9煙火提供
活動煙火照--由1.9煙火提供
活動煙火照--由1.9煙火提供
活動煙火照--由1.9煙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