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的巷弄裡,一個堅持夢想的女孩,從零開始打造,從喜歡金工到成為夢想到個人工作室,一步一腳印成為自己喜歡想要的樣子,希望讓每位客人來到這裡就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金屬看似冰冷堅硬,但卻柔韌而溫暖,金工如此特別有趣讓人感受到療癒、舒壓、快樂。我很享受專注做好一件事的當下,空氣中凝結著幸福的滋味,內心充滿能量和喜悅。

一盞燈在工作桌上是不可或缺的設備,若沒有光,在黑暗中失去方向,未知害怕無法前進,希望每個作品就像一盞燈,在你們生命中佔有重要的位置。飾品不單只是一個裝飾品,每個飾品故事背後所賦予的意義更是深遠,照亮溫暖人心。

 

手作體驗課程從基本的銀條、銀線或銀片開始製作,過程2-3小時中將會學習到金工基礎技法,如焊接、鋸切、敲打、拋光等等。

小班制教學可以照顧到每位學員,打造專屬舒適空間,全程老師都會在旁邊指導,並先實際示範,再由學員自己動手操作。

 

我很喜歡體驗教學,在每個人身上學到不同的事,每個人就像是一本書,擁有不同的經歷、不同的觀點、不同的專長,透過聊天談話會發現,這個世界好大、好廣闊,很多事值得去探索發掘,生活很美好。

人與人之間的「情」和「故事」是最觸動人心的。

 

歡迎喜歡手作、對金工有興趣、情侶、閨密等等,都可以一同來享受手作金工的樂趣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240巷6號

電話:0906-758-34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18:00

(工作室營業時間採預約時段開放,若沒有事先預約的話,就不會開放喔。)

FB:https://rink.cc/hs97k

IG:https://rink.cc/bfvi3

GOOGLE商家:https://rink.cc/2xkbp

 

關鍵字搜尋:

台南專業金工推薦,台南客製化金工服務,台南金工體驗課程推薦,台南金工工作坊推薦,台南北區客製銀飾,台南手作戒指體驗課程,台南專業手作飾品體驗,台南北區手作金工,台南客製化項鍊體驗,台南北區金工教學推薦,台南金工手作工作室,台南DIY金工體驗推薦,台南北區飾品訂製推薦,台南潛水飾品訂製推薦,手作金工飾品線上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