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溼地是人人都知道的觀光景點,其豐富的生態資源與難忘美景令許多人流連忘返,也成為了家族、朋友、親子出遊的熱門地點,不管是擁有導覽解說能深入了解自然生態的高美木棧道、有著人文歷史的高美燈塔、好拍的風車大道,亦或是夕陽那潑灑向天空的美麗餘暉,都能在這裡盡收眼底,也難怪高美溼地這麼受歡迎。而出門遊玩時,當然要嚐一下在地特色餐廳才不虛此行,在眾多高美溼地景觀餐廳中脫穎而出的隱園,就是您來到此地不可錯過的優質餐廳,也可說是隱藏在高美溼地中的世外桃源呢!

身為野生生態區的高美溼地孕育了多樣生物,成為最佳保育學習天地,非常適合家族朋友聚會、親子出遊,但出門旅遊難免會餓,走累了也需要坐下來好好休息,而高美溼地景觀餐廳隱園就是您的好選擇,提供正餐之外,還有各式飲品、茶點、甜點,還有能好好放鬆聊天的戶外陽傘區。不僅如此,隱園重視客人們的健康,同時也想將食材的美味完整呈現,因此所有餐點皆不使用味素調味,想體驗自然風味一定要來高美溼地景觀餐廳隱園走走。

有著多樣餐點的高美溼地景觀餐廳隱園當然有很多受歡迎的品項,像是當歸鴨麵線、無刺虱目魚肚麵線、鰻魚飯、手工芋圓冰、手工芋圓燒仙草等等,無論正餐時間還是下午茶點心時間前來都很適合,再加上結合了高美溼地美不勝收的風光,實在是悠閒的一大享受。這邊要特別提到的是,隱園擁有許多飲品項目可供選擇,光是咖啡就有好幾種口味,其他還有多種特調果茶、鮮奶系列飲料,能滿足不同顧客的喜好,這也是他們能成為家族用餐、情侶約會、公司旅遊用餐、朋友聚會、親子出遊好去處的原因,來高美溼地千萬別錯過了!

更多高美溼地景觀餐廳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隱園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202巷1號

電話:04-26110089

FB:https://rink.cc/ohwjm

IG:https://rink.cc/rx55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