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的美甲店家多如牛毛,往往一條路上便林立著三至四間的美甲店,各個店家盡顯崢嶸主打著不同的風格與特色,往往令人目不暇給不知該如何選擇,位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站的東區美甲美睫推薦店家Violanail帶您了解挑選美甲店家的三大重點!

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女孩們在做美甲時也是如此,美甲師為您操作前置作業與施作時的細膩程度很關鍵!雖然無法在體驗前就得知店家的服務好壞,但仍能在施作過後了解店家是否用心接待與服務每位客人,經由以下幾個細節觀察,相信你對店家的用心與否一定也能有所評斷。

 

1.修甲型:

這是一件水磨工夫,絕非盲目出力就能完成,透過美甲師是否有細心修出勻稱、厚薄一致的甲面並與其他甲面達到對稱、修甲時會不會疼痛,甚至美甲師出力過重導致受傷流血、修甲後續處理是否有將指甲周遭、縫中粉塵、油脂清理乾淨等細節,即可判斷美甲師的用心與否!

2.上凝膠:

上凝膠時許多因素會影響維持的效期,如前述的修甲功夫,既不能出力過重,讓甲面有傷痕也不能施力過小,失了打磨的功效,讓凝膠無法完整貼合甲面便容易造成鬆脫,其二是凝膠有無包邊(包甲緣),包邊的好處能讓指甲與凝膠的接縫不易卡髒汙、毛髮等,且能延緩凝膠脫落時間,最後便是凝膠是否塗抹均勻,有無薄厚不均、整體過厚過薄的情況,透過以上幾個小撇步就能清楚了解美甲師的細節處理程度哦!

3.造型風格:

這個是唯一能先透過美甲師/店家的作品集事先了解的一個重點,特別是造型美甲時更需大量的店家比較,不僅能找出自身心儀的造型種類外,多多評比也能更清楚知道市面的行情與不同美甲師的專長哦!當然有一點仍須注意,雖說選定的造型風格是美甲師的專長所在,但若遇到客戶有自身想法時,美甲師是否能理解並妥善溝通給出適當的建議也十分重要!

位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站的東區美甲美睫推薦Violanail擁有最完整的美甲美睫資源與良好地緣,距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僅需一分鐘,店內美甲美睫師皆經過完整實務培訓,透過嚴格的考核篩選制度,用專業打造不同於市面常見小工作室的高優質水平,堅持通過完善雙向溝通,了解顧客心儀的造型與需求,致力於為顧客打造最適合自身的風格,期望走出Violanail的每位女孩都能滿懷欣喜,也滿意Violanail設計的精緻造型,層層把關顧客的理念也讓Violanail成了東區美甲美睫推薦的第一首選。

如今Violanail除了提供最專業的美甲美睫服務外,配合著多年的實務經驗開設最全面的教學課程,讓這項熱門的女孩美學專業能推廣給更多有興趣的民眾,無論是職涯進修亦或是斜槓的發展,相信Violanail都是伴您前往康莊大道的最佳夥伴!

 

更多東區美甲美睫推薦資訊

Violanail IG:https://rink.cc/n755f

Violanail GOOGLE地圖:https://rink.cc/khz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