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美甲美睫幾乎是每個女孩都會遇到的課題,然而市面上五花八門的美甲店家究竟該如何選擇呢?讓桃園藝文特區美甲美睫推薦店家Violanail帶您了解三個美甲前你要知道的細節,才不會花錢找罪受哦!

 

對於美甲需要先有一個概念,自己喜歡的造型風格是否與自身的甲型符合,無論是想要韓系風格美甲或是日系風格美甲,或多或少都會有適合自己與不適合自己的顏色與裝飾,因此以下進入第一大點甲型與風格間的搭配!

1.甲型與風格的適切性

其實美甲的用意不外乎便是修飾指型與美觀,因此選擇貼切的美甲造型風格是做美甲的首要之重!

常見的甲型:

橫短甲型:適合用橢圓型美甲修飾,基本上橢圓美甲可以說是百搭甲型的萬用存在,也是最適合初入美甲者的首選喔!

直長甲型:適合用杏仁型的美甲修飾,杏仁形狀的美甲造型的前端稍微收窄,能有效修飾指型,是現今非常流行的一款造型美甲!當然須注意甲面面積過小的人不太適合以杏仁型的美甲做造型!

2.甲面大小與裝飾品

甲面大小也是影響造型的一大關鍵點,若甲面過小又添加過多元素的裝飾物,會導致整體視覺雜亂,無法聚焦重點,建議以細緻純粹的風格最為主軸,也能顯得精緻得宜!大甲面的甲型則可以使用適量的裝飾,不僅顯得大方感十足,也能充分表現與他人不同的獨特風格哦!

3.美甲店家的風格與美甲師細膩程度

每位女孩都有自身適合與喜歡的美甲造型風格,因此透過美甲師/美甲店家所經營的社群亦或作品集等,都能提前了解其所擅長的美甲專業是否與自身的需求相符,選定好店家後,可透過美甲師服務時的細節處理程度評估該店家是否值得下次回訪,如修甲型的處理、凝膠有無包邊、光澤是否一致等處觀察店家的用心與技術好壞才不會一再吃虧哦!

當然仍有許多的部分需要注意,如店家環境是否舒適整潔、美甲師溝通能力的好壞等都是影響美甲體驗的因素,但只要掌握好以上三大點,想必在選擇美甲造型與店家時能更得心應手,不會在茫茫店家中迷失了方向!

 

位在桃園藝文特區的Violanail以全面完善的教育體制,確保每位店內美甲美睫師都能擁有最專業的美甲美睫觀念,並透過良好的雙向溝通讓每位顧客都能在Violanail體驗時有著最優質的美甲感受,同時也因獨到的美甲專業讓Violanail成了桃園藝文特區美甲美睫推薦的第一首選,不僅如此Violanail更不私藏好手藝,以其美學專業開設美甲美睫教學課程,完善的實務訓練與全面的教學內容,讓前來上課的學員們都能迅速步入正軌,為職涯與斜槓事業打造最佳專業。

 

更多桃園藝文特區美甲美睫推薦

Violanail IG:https://rink.cc/n755f

Violanail桃園藝文店 google地圖:https://rink.cc/7p0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