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送到心坎裡,過年走春、春節送禮怎麼挑怎麼選?補品、餅乾、零食、健康飲品....每到歲末年終,幾乎每個家庭都在煩惱著這個難題,送零食餅乾好像只有小朋友開心,送補品數量少少看起來小氣,量足又心疼荷包,著實是很燒腦的問題呀!但是今年不用擔心,旅楓食光為大家準備了大人小孩都愛喝的白木耳飲,高貴不貴,既體面又有質感的過年送禮組合,送上健康祝福又不失大方,兩相得宜。

 

旅楓食光-一位年輕老闆,為了傳承媽媽的味道而創立的品牌,在這個健康當道的時代,用甜品取代飲料,確實是個聰明的選擇,尤其又是高纖低熱量又無負擔的白木耳養顏聖品,而且大人、小孩、長輩老幼通通都能喝。

 

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這銀耳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香氣,淡淡的、甜而不膩,讓我喜歡上這個滋味,不知不覺,300ml的隨手瓶就空了,後來跟老闆聊天才知道,原來他換掉了大眾習慣的冰糖,改用獨家傳承的手工炒糖,難怪相比一般市售的木耳飲多了一股香氣。

 

而且在濃稠度上老闆也下了了一番苦心調整,他說年輕人怕稠,老人家卻偏愛稠的口感,所以特別調整成兩個年齡層都能接受的口感範圍。

 

在甜度上呢,更是傳承了媽媽的黃金比例,(偷偷告訴大家,一罐隨手瓶的黃金比例,熱量根本不到100大卡!!!)另外還有注重養生的健康減糖(糖分再減三成,可以算是3分糖吧),以及專為不能碰糖的朋友們特製的無糖口味可選擇。

 

強迫症的老闆連白木耳的大小都細細斟酌,而且採用兩段式下鍋熬煮,不但可以吃得到銀耳軟嫩與爽脆的口感,給小孩喝更不怕被噎到,貼心十足!

 

目前旅楓食光已經研發了11種口味,老闆還簡單做了分類,除了原味外,還有

食補類:紅棗銀耳、枸杞銀耳、蓮子銀耳、杏仁銀耳、桃膠銀耳

花茶類:菊花銀耳、洛神銀耳

水果類:桑椹銀耳、紅心芭樂銀耳

創新類:海鹽銀耳、燕麥鮮奶銀耳

據說後續還會陸續推出許多不同口味的白木耳飲唷!

旅楓食光的用心,不僅可以客製化糖度,而且口味眾多,同時有含有足量的銀耳,高膳食纖維,低熱量,認真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飲品。

 

旅楓食光的三大堅持,也是讓我信任購買的主要原因,

一、堅持嚴選食材,不放任何添加物,呈現質材最真實的原味。

二、堅持在收到訂單後才製作,完成後當天寄出,把保存期限留給你。(所以過年送禮的朋友們,一定要算好收件的日期唷)

三、堅持在小事上忠心,消費者的任何小事,都是旅楓食光的大事,任何建議都是促進旅楓食光更進步的一環。

 

這樣執著用心的品牌,過年走春、回娘家、拜訪長輩親戚,送禮送這個,一定不會錯,選擇旅楓食光,讓你喝的到美味,看的到健康,送的出祝福,更能回收了笑容。

 

 

瞭解更多:https://rink.cc/hi25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ufengFood

 

高纖低熱量無負擔白木耳飲料—旅楓食光
高纖低熱量無負擔白木耳飲料—旅楓食光
看的到健康,喝的到美味-旅楓食光
看的到健康,喝的到美味-旅楓食光
可客製化糖度、口味眾多,老少咸宜-旅楓食光
可客製化糖度、口味眾多,老少咸宜-旅楓食光
定期推出新口味,滿足喜歡嚐鮮的你-旅楓食光
定期推出新口味,滿足喜歡嚐鮮的你-旅楓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