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貓是貓咪中體型最大的品種之一,牠們通常舉止優雅又親人,黏人的程度甚至有「小狗貓」的稱號,這麼可愛討喜的品種是1960年代,美國 安·貝克女士培育出來的,柔軟又纖長的毛,抱起來的觸感就像布偶一樣,再加上無辜深藍的大眼,漂亮到令人驚艷,所以又被稱為「仙女貓」。

布偶貓是受到眾多人喜愛的貓咪飼養首選,但如果滿懷飼養布偶貓的期待卻購買到血統不純正或是來源不合法的貓咪,貓咪身體狀況的風險就得由飼主承擔,因此找到好的購買管道也是一門學問。新北汐止夢幻布偶貓舍是一間專業布偶貓舍,擁有繁殖、買賣牌照:特寵業繁字第A1070667號,並登錄於CFA、TICA二大國際貓協組織,絕對是飼主們值得信任的選擇。

 

新北夢幻布偶貓舍有布偶貓及第二貓種緬因貓可以挑選,官網上能清楚看到每隻小貓們的父母,不用擔心來路不明的問題,培育的環境也十分優質,明確的區分出母貓房、小貓房、待產房和無籠式的活動空間,並把公貓區隔開來,貓舍是培育小布偶的地方,為了保障貓爸媽與小貓們,夢幻布偶貓舍是不對外開放參觀的。

小貓的健康是每位飼主最關心的問題,新北夢幻布偶貓舍的種貓們都做過各項檢查,包括貓白血、貓愛滋、貓瘟、HCM心肌肥大症、PKD多囊性腎病等等,在遺傳基因檢測呈現陰性後才會進行培育,並每年健檢及施打疫苗。在照顧貓媽媽上也確實遵守國際貓協組織及農委會特定寵物業管理辦法的兩年三胎規定,讓貓媽媽們不會太辛苦,不會造成貓媽媽的身體負擔。

很多人在購買品種貓狗時都很怕遇到不合理的喊價,讓自己變成冤大頭。新北夢幻布偶貓舍的價格都是以國際貓協會對布偶貓品種的標準來分級,分為寵物級8-10萬、賽級11-15萬、高規賽級16-20萬,小布偶的平均價格落在10-18萬,新北夢幻布偶貓舍的品質和餵養方式以及優質環境再加上他們的細心教導,這個價格絕對超值,讓您安心帶回心儀又漂亮的新家人。

為了維護小布偶們的健康,新北夢幻布偶貓舍不提供顧客們近距離接觸,像是摸摸抱抱等,如果照片中有看到心儀的小貓,可以直接預定,新北夢幻布偶貓舍保證小貓顏質在線又親人,可謂天使的臉孔搭配愛撒嬌的個性,讓人忍不住心融化啊!選好小貓後,需先支付貓價的二分之一為定金,小貓四個月左右做結紮手術、植入晶片、寵物登記,並進行全套血檢,搭配高壓氧加速傷口的癒合,與申請 TICA or CFA國際登錄證,待結紮恢復後就可以帶小貓回家了。由於小貓們的父母都已做過遺傳基因檢測,幼貓的檢查也完全不馬虎,所以新北夢幻布偶貓舍會交給您百分百健康的幼貓,飼養指導與注意事項更是不可或缺,面面俱到的貼心讓您感受得到。

新北夢幻布偶貓舍除了細心照顧、耐心培育出活潑親人的漂亮布偶貓,還創立了自家品牌魔奇喵~凍乾主食、凍乾零食,為貓咪們提供全方位的照顧,讓牠們被飼主帶回家後,同樣能維持身體健康,凍乾是使用冷凍乾燥技術,保留生肉完整營養,並交由專業營養師調配添加貓咪必需的營養品,是飼主們的不二選擇。

 

更多新北布偶貓舍的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夢幻布偶貓舍

地址:新北巿汐止區民族二街30巷2號

電話:0916845280

官網:https://dreamtwragdoll.com/

FB:https://rink.cc/r9d8o

魔奇喵官網:https://rink.cc/a8xcc

魔奇喵地圖:https://rink.cc/qc0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