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庭的社會結構讓帶孩子成了父母煩惱的課題之一,許多家庭會將孩子交給托嬰中心照顧,然而托嬰中心的品質參差不齊,近期又有許多的社會新聞事件讓人擔心,因此如何選擇好的托嬰中心又是父母們一大難題,但今天就要來介紹這間,有著新北桃園托嬰中心推薦之名的「私立寶心托嬰中心」,這是一間用「護理的照護專業」結合「幼保的教育理念」,讓父母們能夠安心地把孩子全權託付,也讓孩子在一個自由又安全的環境下發展的托嬰中心!

新北桃園托嬰中心推薦「私立寶心托嬰中心」是由嬰幼兒保育系碩士畢業,且橫跨護理、管理、幼教三大領域的陳怡幸執行長所創立,秉持著重視嬰幼兒發展為主軸以及疾病照護與早期發現問題的初衷,盡力守護每一位家長們的寶貝。

在硬體方面透過開放式的教室空間設計,讓孩子們能夠盡情的做大肢體發展的同時也能兼顧安全,在軟體方面除了經常帶孩子接觸大自然、玩沙、玩水之外,也善用自然素材與自製教具,讓孩子接觸最原始的美;除此之外,陳執行長堅持營造一個友善歡樂的工作環境,低人員流動率就足以見得寶心是一個幸福企業,陳執行長說「只有幸福的老師能帶出快樂的孩子」,「只有快樂的孩子才有幸福家庭」。這是寶心最想營造的托嬰天地。

大分齡小分區照護模式,搭配專業感染管控讓您百分百放心

是否有聽過「托嬰人數多,會增加感冒交互感染的風險」這句話呢?新北桃園托嬰中心推薦寶心托嬰中心就要來告訴您,其實做好感染控制是可以有效降低園內交互傳染的問題。寶心的陳執行長除了是幼教方面的專家外,更是感染管控與嬰幼兒疾病照護方面的專業人士。在照護模式上寶心托嬰中心採用大分齡小分區的小混齡模式,不但兼顧了嬰幼兒同齡間相互模仿學習的發展機會,在疾病的管控上配合陳園長規劃的隔離區與隔離動線,也有效的隔絕傳染病在中心的漫延。

不只嬰幼兒日常照護,嬰幼兒副食品也不馬虎!

專業的托嬰服務當然包含了嬰幼兒的食物,新北桃園托嬰中心推薦的寶心托嬰中心,細心的將副食品細分為4-6個階段,從糊狀、泥狀、粥狀、小顆粒、大顆粒、飯粒,讓孩子們可以在吃的進程上慢慢適應。除此之外,寶心托嬰中心的副食品食材,都是由廚工人員當天去市場挑選最新鮮、最當季的食材。陳怡幸執行長就表示,「我們給孩子的也許不是最豪華的料理,但一定是最合適的餐食」。這一種用愛心跟用心煮出來的食物,孩子們每餐都吃飽吃滿,吃的白白胖胖。

提供一個有愛又溫暖的托育環境、不僅照顧孩子也支持著家長

「運用專業的嬰幼兒照護知識,讓幼兒的身心健全發展,並讓幼兒能在團體生活中有不同的生活經驗,得到更多人的愛」。

寶心托嬰中心提供一個最安全的托育空間,透過日常生活中的環節,幫助孩子們養成良好的習慣。陳怡幸執行長也這樣說到:「每天在托嬰中心看見孩子們天真的笑容,就是她在托育領域裡,用自己的方式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這樣為家長與孩子們著想的經營態度,也讓寶心托嬰中心在新北桃園托嬰中心推薦稱號下名不虛傳,有托嬰需要的家長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唷! 

 

更多新北泰山桃園龜山寶心托嬰中心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電話:新北泰山園02-85316493/龜山樂善園 03-2712132

 

官網:https://rink.cc/amvyb

新北市泰山區仁義路15號

Google地圖:https://rink.cc/2xh7n

桃園市龜山區文德二路106號

Google地圖:https://rink.cc/umy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