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二件大事:

工作成就的價值感;美滿婚姻的歸屬感。

工作帶給我們物質的滿足,婚姻帶給我們心靈的安定,

物質身心的富裕,此生最極至的幸福。

單身朋友們,莫等待,莫依賴,幸福掌握自己手中,成功永遠屬於有行動有準備的人。

 

資深紅娘陳淑芳感言:

1,佛要金裝,物品要包裝,人更要衣裝,所以作些投資多花心思外在造型,不但己悅,別人也心怡。

 

2,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的自我意識太強永遠是關係惡化的源頭,所以溫和待人,多些包容,提昇鞏固彼此感情。

 

3,多尋求管道有機會就把握,欣然接受親友介紹,或透過正派、合法、踏實的婚友社介紹,因為到婚友社報名都是誠意結婚的單身者,是最直接有效率的脫單管道。

 

4,男怕窮,女怕老,世界不變定律,男勤奮向上,女保握青春,姻緣之花朵朵開。

 

5要求條件不合理,太嚴苛,撮合成功的絆腳石;例如男要求年齡差距15歲上,女要求億萬富豪,機會渺茫。

 

諦結姻緣新人感言

 

新人感言

張小姐/黃先生:

 

因為陳紅娘的安排,我在後疫情的時代結婚了!

沒有想到我會在疫情時代,經歷過台灣三級警戒的情形下,認識我人生的另外一半,到現在要步上人生的禮堂,都要謝謝陳姐的安排。

從2020年疫情大爆發,大家減少很多社交活動,那時候單身的我,想著疫情看不到盡頭,從3個月、6個月、半年,轉眼一晃竟然就2021年過年了,眼看自己又要邁入下個年頭,老實說不慌張絕對是騙人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另外一半如何在【保持社交】的情形下找到呢?

還好疫情減緩,陳紅娘的電話就來了,陳紅娘說有一位高大挺拔,喜歡戶外活動、個性陽光、科技業的先生一定要讓我認識。當時我心裡還覺得:哪有這麼好的人?不會是騙我吧?

不過陳紅娘很有信心,說我一定要見一下面。雖然有點疑惑但我還是赴約了。

 

沒想到!真的跟陳紅娘形容的一樣,尤其喜歡戶外活動這點,讓我們非常契合!

經過一年多的交往,2022年,我們邁入準備婚禮的道路上,回想起來,覺得一切很神奇!當初疫情下的不安都消失了,現在每天和未來的老公相處陪伴,真的很美好。

真的很感謝陳紅娘當時的邀約!

我們要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