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喜愛騎重機且對此悉心鑽研的民眾不在少數,然而騎重機的風險與普通125cc型機車相比大上不少,不只車速較快,能在國道、快速道路上行駛也是一大原因,因此在裝備方面慎選是必要的。在台南重機服裝專賣推薦「KUSHITANI台南專門店」就能滿足您對重機服裝、頂級連身皮衣的所有需求,是喜愛重機的您不可不知的專賣店,以下就來為您詳細介紹!

 

近八十年歷史品牌,在台南開設「全台首間專賣店」

起源於 1947年二戰時期的KUSHITANI,創辦人櫛谷夫婦原本經營著一家名為「櫛屋商店」的皮革手工藝店家,隨著戰後摩托車、重機產業逐漸復甦,相關賽事也接踵而至,於1950年的賽事中,其實就有兩件式皮衣的出現,但當時因技術欠佳,拉鍊與鈕扣都無法確實將皮衣褲緊密貼合,在高強度的賽事中,其保護力存在著疑慮,這時鈴木車隊找上「櫛屋商店」專門設計連身皮衣,藉此提升自家選手在賽事中的保護力,KUSHITANI 第一款頂級連身皮衣就此誕生,在優質的手藝與貼合重機賽事、重機使用者的特性下,成立至今近80年,不只在老一輩玩車行家眼中有著滿滿的情懷,全台首間台南專賣店更是不意外的被冠上「台南重機服裝專賣推薦」的稱號。

高規格材料,勢要給您最高品質的保護力

在最高規格賽事中出生的KUSHITANI,自家產品使用的材料當然也要最高規格,一直以來堅持"更好、更安全、更舒適"的初衷,使用日本ZYLON耐熱、難溶布料,讓自家產品達到極柔軟、高韌性、超輕量、高運動性、舒適性兼具的高品質表現,看到騎士們購買裝備後臉上露出的笑容,就是他們能堅持下去的動力,如今KUSHITANI回歸台灣,開設全台首間專賣店台南重機服裝專賣推薦「KUSHITANI台南專門店」,也不難看出想讓全世界騎士們都能更安全的暖心。

 

多元款式搭配多元配色,不只安全還要亮麗!

在台南重機服裝專賣推薦「KUSHITANI台南專門店」中,除了秉持純正手工裁縫、優異皮革鞣製、舒適剪裁以及極佳包覆性的最高品質經營理念,成為在意外發生時能保護大面積皮膚相當重要的人身部品,而在款式與配色方面更是多元化,希望提供防護效果的同時,自家頂級連身皮衣產品也能兼具穿搭、時尚、保暖與防風!

KUSHITANI在皮革製造工藝方面的要求,在部品界中是赫赫有名的,若您也有時尚頂級連身皮衣、提升行駛時保護力重機服裝的需要,那麼相信台南重機服裝專賣推薦「KUSHITANI台南專門店」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更多台南重機服裝專賣-KUSHITANI台南專門店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蝦皮賣場:https://rink.cc/b76ty

IG:https://rink.cc/4xjhl

FB:https://rink.cc/usx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