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時尚川菜將中國四大菜系的川菜,用更符合現代台灣人的口味,美味程度絕對值得大家來台南必吃的餐廳之一。

 

一進來《LA時尚川菜》永康店就體驗到濃濃中國風的用餐環境,新菜單1,880元雙人套餐,只要是點預定菜色,《LA時尚川菜》都會提供「手寫版」菜單,此套雙人餐只接受提前預訂不接受當天點餐喔!

 

不辣雙人餐全部菜色有【開水白菜、豆酥煎小魚、清炒龍蝦鬆、芋頭黃悶雞、魚翅飯、東坡煨鮑魚附餅、九轉燒代子、紅糖糍粑】

 

整套菜色下來有魚翅、龍蝦、鮑魚、干貝還有魚子醬,食材新鮮,價位高貴不貴,擺盤猶如藝術品,甚至還提供氣泡水,讓您在用餐中也能有滿滿儀式感。

雙人份魚翅飯,撲滿的魚翅跟一絲絲的干貝,加入秘製醬汁拌在飯中一同享用。

 

小龍蝦肉質Q彈,跟生菜、荸薺、洋蔥、蔥鹽,與蝦餅一起一口咬下,口感酥脆。

一大塊糍粑沾附著底部的紅糖,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一整道菜一定要有甜點收尾。

 

讓貴賓來用餐有如帝王一般的感受,餐點不僅光有美美的擺盤,每一道菜食材新鮮、調味層次豐富,整餐中充滿著不同驚喜,想吃到以上介紹餐點,一定要先提前一天預訂喔!

 

La時尚川菜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815號

電話:06-2032380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30 (最後營業時間20:30)

粉絲團:https://rink.cc/t9whf

 

La時尚川菜 善化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48號

電話:06-58124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最後營業時間20:30)

粉絲團:https://rink.cc/coo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