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時尚川菜》菜單料理選擇多元,好吃又平價cp值極高,《LA時尚川菜》用餐環境大也有包廂,非常適合公司家族聚餐、慶生聚會、尾牙春酒等聚餐需求,要吃單點、套餐、合菜菜單上全都有!

 

新的隱藏版菜單1880元雙人套餐,採預約制有辣、不辣兩種版本

這套介紹是辣的菜單,全部菜色有【開水白菜、麻婆代子、宮保小龍蝦、台十七號香米飯、魚香煎小魚、藤椒小蔥雞、魚翅飯、東坡煨鮑魚附餅、紅糖糍粑】

 

只要是點預定菜色,《LA時尚川菜》都會提供「手寫版」菜單,用卷軸呈現,還附上精美小盒子,菜色上到第四道之後還會提供氣泡水喔!

湯頭熬煮得濃郁甘甜,加入櫻花蝦多了點台味巧思,讓調味多了一絲海味鹹香,層次呈現更加豐富!!

 

帶皮雞翅分量絕對足夠兩人分食,底部還有豬肚、小米椒、藤椒增加香氣,直接淋上湯汁在台十七號香米飯上,美味令人難以抵擋。

看到東坡肉跟鮑魚煨到琥珀色的的色澤,就知道廚師功夫,一打開蓋子隨即飄散撲鼻香氣,趁熱用餅將東坡肉包著食用,Q彈口感油香又不膩口。

 

此套餐中辣度最高的菜色,除了鹹香酸辣的重口味調味外,主廚巧妙加入洋地瓜增加巧思,讓餐點吃來多了脆度口感,增加了咀嚼時的驚喜感。

 

La時尚川菜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815號

電話:06-2032380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30 (最後營業時間20:30)

粉絲團:https://rink.cc/t9whf

 

La時尚川菜 善化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48號

電話:06-58124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最後營業時間20:30)

粉絲團:https://rink.cc/coo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