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飼養寵物的族群十分龐大,每隻毛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而毛小孩也需要定期做健康檢查,就像人們會例行去醫院檢查一樣,因此替家中毛孩找到一間適合且專業的全方位動物醫院是很重要的。台中動物健檢推薦爪子村動物醫院就是您的最佳選擇,以寵物牙科和健檢為主要服務項目,齊全的設備和就診環境以及專業的治療讓飼主可以放心將寵物交給他們,這也讓他們在網路上得到將近五星的好評推薦,以下就來看看爪子村動物醫院脫穎而出的原因吧!

爪子村動物醫院成立於民國108年,以打造讓寵物們感到舒適也減輕飼主緊張感的環境為理念,因此診所內的裝潢特別採用溫暖的暗色調,再搭配適合的燈光與音樂,並盡量將診所內的氣味單純化,貼心周到的作法只為了讓毛孩不會有焦慮或壓力的感覺。

身為台中動物健檢推薦的爪子村動物醫院有著專業齊全的寵物牙科設備,對毛孩們來說非常重要的口腔健康狀況能在這裡進行全面檢查,像是有些毛孩的牙齒外觀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但經過齒科X光的拍攝後發現其實有牙周病的症狀,另外也有使用X光讓已經無生命跡象的牙齒無所遁形的案例,可見貓狗跟人都需要例行性的巡視口腔,正是因為爪子村動物醫院有完整的醫療器材才能對寵物情況做出專業判斷和適當建議,不管是洗牙、拔牙、根管治療、活髓治療、矯正等項目都一手包辦,稱他們為台中動物健檢推薦診所一點都不為過。

除了寵物牙科之外,全身健康檢查也是必要的,台中動物健檢推薦爪子村動物醫院能帶給寵物最完善的健檢流程和項目,大型X光機、超音波、血檢機、血壓計等設備讓結果能面面俱到,唯有透過定期檢查才能及時發現問題並即早治療。爪子村動物醫院提供貓狗內科疾病診斷及治療、一般外科手術執行和住院治療,因此若是健康檢查後有需治療的症狀也可在這裡獲得專業處理,飼主們完全可以放心將寶貝託付給爪子村動物醫院。

爪子村動物醫院明白,每隻寵物都是飼主的心頭肉,因此不只以親切的態度對飼主有問必答,對待毛孩更是加倍的耐心細心,看得見的用心專業廣受飼主們好評,全方位寵物牙科、全身健康檢查更讓台中動物健檢推薦的稱號名副其實。

照顧毛孩就跟照顧自己一樣,定期維護牙周健康和隨時注意身體狀況是重要功課,若是發覺家中寶貝有任何異狀,立即詢問醫生才能避免錯過治療黃金期。犬貓牙科治療(洗牙、拔牙、根管治療、活髓治療、矯正)、全身健康檢查、犬貓內科疾病診斷及治療、犬貓一般外科手術執行、住院治療,讓爪子村動物醫院與您共同守護寵物健康。

 

更多台中動物健檢推薦-爪子村動物醫院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爪子村動物醫院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38號

電話:(04)24739317

FB:https://rink.cc/u5j8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