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至南港連接汐止的主要幹道,平時汽、機車車流量很高的大同路上,有一間專業機車改裝店家,服務囊跨18~60歲的年齡範疇,在當地建立起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良好口碑,傳承40年以上的老字號精神,吸引很多愛車朋友們慕名前來,那麼這間店究竟是何方神聖呢?“汐止風火輪車業”就是它的名字,而今天就來為您介紹新北老字號機車改裝推薦風火輪車業,讓您的愛車裝上風火輪吧!

品質優良的新北專業機車改裝服務

位於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上的風火輪車業,老闆黃勇霖是正港汐止在地人,傳承父親40年的職人精神,並於2015年因為希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經過深思熟慮後,創建了“風火輪車業”,致力於機車改裝零部件的代理與維修保養,為了提升更好的服務品質,黃老闆更斥資百萬,添購渦電流馬力機,能夠透過電腦更精確地調整引擎馬力、扭力、引擎溫度、引擎轉速輸出,也確保改裝後的引擎性能有實質的提升,並更加透明化,讓客戶不會一頭霧水,是國內機車改裝車業非常少見的設備。不僅於此,店內更是別有洞天,專屬的顧客休息區與專業的拆胎機、車床、噴砂機等等,搭配上專屬的引擎改裝工作台,可以隨時為車主提供各種客製化設定服務,如此細心又專業的技術,廣受車友們的喜愛。

 

口耳相傳的良好口碑

汐止風火輪車業的主客群雖以機車精品改裝為主,但因為優質的服務,細心的施工,客戶年齡層非常廣,從剛滿18歲的年輕人到60歲以上的爺爺奶奶都有,且消費者多為熟客與車友口耳相傳介紹,或是汐止當地的居民。黃老闆擁有多年的引擎保修,與豐富的改裝車實務經驗,並以在地開業多年,專業形象無庸置疑,良好的口碑早已口耳相傳。

應有盡有的多元零件

黃老闆對於機車選零件材料到潤滑油,每個環節都戰戰兢兢,把顧客的車子,當成自己的愛車在用心照料!各廠牌維修保養、新(舊)機車買賣、動力性能提升、安全性能提升、外觀視覺提升,改裝部品動力等等部品,您想到的品牌幾乎都應有盡有,無論是紅黃牌重機、檔車車友,或是喜愛機車精品、對於引擎性能、愛車細節相當講究的騎士們,都能在這裡開心的在這裡為愛車“換新衣”,也擁有各廠牌化油、噴射引擎改裝、比賽車設定調教、引擎套件設定,可謂多元又專業,優質店家在此推薦給您!

 

服務項目:

汐止TTMRC部品、汐止WF競速部品、汐止Brembo經銷商、汐止Frando經銷商、汐止Ohlins瑞典頂級避震經銷商、汐止FK機油汐止區經銷商、汐止SRZ章魚工廠排氣管、汐止Shark Factory 鯊魚工廠經銷商、汐止KOSO部品、汐止F.A.R部品、汐止Ncy部品、汐止新雅部品、汐止MSP避震系列、汐止RPM部品、汐止PK7部品、汐止Posh部品。

 

關鍵字搜尋:

新北汐止專業車業、新北汐止機車改裝、新北汐止機車精品、國內改裝精品車行、新北汐止專業拆胎機、新北汐止引擎改裝工作台、新北汐止引擎保修、新北汐止機車零件材料、新北汐止機車潤滑油、新北汐止獅王浮動碟盤、新北汐止空濾套件、新北汐止避震器、新北汐止檔車改裝、新北汐止機車大牌烤漆、新北汐止紅黃牌重機買賣。

 

更多汐止風火輪車業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12號

電話:02-2648-1838

FB:https://rink.cc/sow44

Google Maps:https://rink.cc/8es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