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又亮眼的睫毛會為許多人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看起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更是讓人遠遠望著就眼睛為之一亮,但美睫店家百百種,品質不免參差不齊,畢竟是在臉上重要部位服務的專業,慎選是必要,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有著最專業美睫、高雄美睫推薦之稱的「悠可活美學」,不只提供最頂級的美睫服務,紋繡、美甲項目也一手包辦,愛美的女孩可不能錯過!

 

顧客舒適最重要、客製化不可少

說到接睫毛大家最重視的肯定是舒適度,其次才是自然又有層次的妝感,最忌諱濃濃一片在眼睛上海苔般的假睫毛。

悠可活美學的專業美睫師會判斷每位客人的眼型.原生睫毛狀況.以及依照平常的化妝習慣,多方評估後再給予建議,並經過雙方充分溝通達成共識後,找到最適合您的款式,提供為您量身打造的獨一無二服務。

不論是6D濃密款、3D自然款或時下日.韓.小紅書流行的各式仿妝款,如漫畫款.元氣流蘇款.八心八箭..等等,皆能為妳量身打造。

 

維持高滿意度、關鍵在於細節

高雄美睫推薦悠可活美學,除了嫁接前後使用眼部SPA充分清潔;服務過程中也更注重多數店家沒有的細節,全程使用膠原蛋白保濕眼膜且不會在客戶的眼周使用過多的膠帶,避免過度拉扯;嫁接時膠水.假睫毛均與皮膚保持安全距離,同時也能確保進行服務後不會有搔癢難耐的情況發生。

 

持續進修、專業證照

為了保障每位來客的服務品質,高雄美睫推薦悠可活美學老師們更精益求精,考取了TNL一級美睫檢定、TNL二級美睫檢定、CPI國際美睫證照等各式專業證照。店內老師們定期進行技術考核,以維持高品質服務。

 

高雄美睫推薦「悠可活美學」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悠可活美學」,雖隱密於巷弄中,但一直以來的專業服務散發出的炙熱光芒卻難以被遮蔽,創立至今堅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經營理念,

 

給予自家消費者美睫、美甲、專業紋繡也能如此頂級的觀念,並將其傳遞出去給更多人知曉。店內每位服務人員皆通過專業職訓方可服務,讓每位來客享有賓至如歸之感,完全不用擔心會踩雷。

全台首創的結合美甲美睫與空中瑜珈美學空間

高雄美睫推薦悠可活美學老闆娘相信:「只有最專業的施作環境才能呈現出最好的作品」,因此打造出全台首創結合美甲美睫與空中瑜珈的美學空間,讓每位來此接受美睫、美甲、專業紋繡服務的客戶,都能在這超有質感的裝潢,搭配上淡淡香氣的美麗環境中,盡情享受一段放鬆時刻,由此可見老闆娘對自家顧客的用心與細心,也難怪在美容店家林立的高雄中,他們能得到高雄美睫推薦的美名。

高雄美睫推薦悠可活美學,結合美甲、美睫、專業紋繡、空中瑜珈,將自家的專業手技與親切的態度搭配上最舒適的環境,給予客戶最滿意的全方位服務,當您走出店家時,已然是煥然一新的自己。若您還在苦惱美睫店家的選擇,亦或是找不到最適合自己的高品質服務,那麼高雄美睫推薦悠可活美學就會是您的最好選擇,相信您能就此深深愛上這個地方!

 

更多悠可活美學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255號4樓

電話:0984-451-565

官網:https://rink.cc/itmnt

IG:https://rink.cc/dc6c4

預約官方LINE:https://lin.ee/qXl6u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