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盡頭,是白色的自由

白色,身為人類最古老顏色,它不僅是藝術設計中最初、最純的基調色,它更是一種生活理念的體現。

最簡單的白色,卻能搭配任何顏色,無條件的包裹住五彩繽紛的色彩。

 

誰說白色只有一種?

平靜純白,低調中展現細膩時尚。

溫暖米白,為生活添加一點溫度。

透亮月白,優雅氣質更上一層樓。

配上經典古銅色點綴搭配,營造高貴感。

美式新古典設計手法帶給空間古典氣質,讓小坪數的公寓也能有豪宅氣勢。

古典裝飾搭配實用機能,用美學打造優質且讓人長居舒適的空間。

把空間發揮到極致,創造最大櫥櫃收納,滿足您的收藏美學

靈活應用創意巧思,兼顧人體工學機能,符合室內裝修法規

歐洲進口低甲醛塑合板E1V313等級 防潮 防焰 耐磨 抗酸鹼

台灣上市公司精品五金緩衝鉸鏈+三節式緩衝滑軌或座式滑軌

歡迎設計公司、建設公司、營造廠、投資客、房仲長期配合

附上精細尺寸圖可線上報價、下定後廠內作業最快10個工作天

從諮詢~丈量~報價~製圖~加工~安裝~全程監造~售後保固服務

在地深耕30年、專人服務、親力親為一條龍、品質保證20年

全年無休、免費到府服務、丈量、估價、雙北、宜蘭、桃園

工作室:台北市通化街179巷8號(籌備中)

FB:https://rink.cc/6y2mu

官網:https://rink.cc/vmv61

Line:https://line.me/ti/p/82pLGlemEZ

24小時客服:0919318178

 

關鍵字搜尋:

台北室內設計推薦、台北空間設計推薦、台北室內裝修推薦、台北室內裝潢推薦、台北室內裝修工程推薦、台北裝潢統包工程推薦、台北客變設計推薦、台北美式室內設計推薦、台北美式新古典室內設計推薦、台北鄉村風室內設計推薦、台北美式鄉村風室內設計推薦、台北北歐風室內設計推薦、台北新成屋室內設計推薦、台北三房兩廳室內設計推薦、台北辦公室設計推薦、台北老屋翻新推薦、台北錄音室設計推薦、台北室內3D電腦動畫設計推薦、台北鄉村風系統家具推薦、台北北歐風系統家具推薦、台北系統家具工廠推薦、台北木心板系統櫃推薦、台北系統櫃工廠直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