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能為平凡生活增添色彩也能讓心情感到愉悅,這就是老闆創立花見幸福文創.花藝美學的原因。高雄花藝設計佈置推薦的花見幸福文創.花藝美學成立於1998年,以滿滿綠意盎然的綠植盆栽和色彩繽紛的花朵們取代醒目的招牌,為樸實的日常小路增添鼓舞人心的春意。小時候在巷弄間偶遇自鄰居牆內翻出的花朵,成了老闆開店的初衷,那隨風搖曳的姿態深深留在老闆心上,使得他想將這份感動傳遞出去。美麗的花得擁有懂欣賞的人,藉由花藝設計讓花的魅力更顯光芒,這就是高雄花藝設計佈置推薦的花見幸福文創.花藝美學持續努力的目標。

高雄花藝設計佈置推薦的花見幸福文創.花藝美學擁有多樣化的種類,鮮花花藝採用當季花朵進行創作,讓花朵在最適合的季節盡情綻放,也將那獨有的芬芳完整呈現。永生花與乾燥花花藝則是將花朵陪伴人們的時間拉長,雖然不可能永遠,但給予適度的陽光和風,遠離陰暗潮濕的地方,再以呵護與關愛灌溉,就能延長終將逝去的永恆。觀葉植栽與綠植盆栽都有著充沛的生命力,為家中空間帶來活躍的氣息,妝點綠意的同時,四季的變化也富有新意,甚是有趣。

花見幸福文創.花藝美學除了這些服務外,還有蝴蝶蘭盆栽以及婚禮佈置、活動現場佈置等等,也難怪他們能成為高雄花藝設計佈置推薦店家,不僅如此,光是鮮花這個項目就有許多形式能選擇,像是盆花、藝術花籃、花束、胸花、捧花等等,永生花與乾燥花則是有盆花、花束、胸花、捧花、畫框等等,其他多樣綠植盆栽、蘭花盆栽、人造花創作更是包羅萬象,不論送禮或各式場合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花見幸福文創.花藝美學相信能遇見每位顧客都是因為緣分,就像老闆小時候一樣與花結下不解之緣,為了延續這份幸福感,他們會以用心對待每件作品,讓這些花藝設計承載著滿滿心意與祝福,

才能將最誠摯的感情傳達給收禮者。花見幸福文創.花藝美學秉持著成為高雄花藝設計佈置推薦店家的精神做設計,為了讓花能呈現最美樣貌,他們採取預訂制的做法,使設計師有充裕時間好好創作,將成品完美展現給您重要的人。

 

不管各式鮮花、永生花與乾燥花、綠植盆栽、蘭花盆栽、人造花創作、藝術花架、客製化會場佈置都能來高雄花藝設計佈置推薦的花見幸福文創.花藝美學,帶給您最優質花藝設計。

 

更多高雄花藝設計佈置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花見幸福文創.花藝美學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三路970-1號

電話:07-7820869

FB:https://rink.cc/izivo

IG:https://rink.cc/9hh7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