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農曆年前總是有大批離職潮,如今兔年正式起跑,年後換跑道轉職或自行創業人數攀升,尤其這幾年因為疫情造成各行各業工作不穩定,想要自己做生意圓夢的民眾越來越多。然而,創業這條路起步艱辛,不只要聰明選擇有潛力的產業,更要有經營能力將事業做起來,並非人人都能扛下這個重責,多年前一腳踏入開始創業的奧創負責人劉畇安,這幾年成功將奧創帶到台灣連鎖精品保養龍頭的位置,在延展事業版圖的同時,也提供加盟機會給有心創業的年輕人,善用資源和制度,讓創業事半功倍。 

 

隨著民眾打造質感生活意識提升,精品品牌不再只是明星或有錢人的戰利品,街上隨處可見人手一名牌包或限量鞋,因此皮革清潔保養的市場也隨之炙手可熱,躍升成為創業市場的熱門首選。總店位於台中市的奧創精緻皮革保養,在皮革保養市場尚未成熟時就已費心專研,打下扎實的基礎,並透過不斷精進技術層級,做出了同業無法企及的鑑別度。創業多年直至今日,除了海外代理授權於中國大陸設立專區,全台北中南各地也設有多家分店,服務品質有口皆碑。

 

身為經營者有責任照顧每一個加盟夥伴的經營狀況,劉畇安肩上的壓力也隨著夥伴的增加而愈趨沉重。為維持品牌的優質服務,加盟前不只慎選合作夥伴,更會協助評估商圈人潮,也提供有系統且易學好懂得教育訓練及營運輔導,更重要的是,每月營運淨利完全屬於加盟者,因為劉畇安認為賺錢並非創業唯一目的,她希望大家齊心致力於品牌的推廣,讓營運更趨穩定,逐步累積實力之餘也能借力使力,一起建立一個永久性事業,將奧創推向國際。

 
 
目前奧創精緻皮革保養提供的服務品項,涵蓋精品護理、皮件保養、皮件整染、皮衣與防摔衣清潔、鞋包清洗、防水鍍膜、除黴服務,還有嬰用品清洗、行李箱除膠和防潮箱販售等,且有貼心到府收送服務。每樣送洗保養的物件皆由受專業訓練的職人依照物件各種材質、體積、破損程度純手工保養,只為將這些客戶放心交到他們手上的物件整理得煥然一新,這幾年下來獲得客戶一致好評。而其中奧創的鍍膜技術在顧客間的評價甚高,麂皮、皮革、布面、尼龍皆能鍍膜,其目的在於防液態性髒汙,避免布料氧化泛黃。奧創獨有的鍍膜布料能有效阻止液體滲入,增加物件壽命,也提供後續保固,替客戶打造百分百的消費體驗,贏得不少正面評價。
 
劉畇安期許奧創能提供有溫度的服務,讓客戶體驗到有價值的消費。也邀請有心想創業的夥伴加入,一起攜手為未來而努力,讓品牌能夠永續經營!
 
★輕鬆創業方案,請洽奧創公關窗口劉小姐 https://line.me/ti/p/YBvHM7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