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陽通有限公司』由黃隆泰先生於2004年創立,在面臨產業變化迅速、貿易自由化衝擊與節能減碳環保議題日趨重要的壓力下,親自帶領研發團隊投入雲端智能控制與相關硬體研發的工作,擁有與遠東科大合作產學合作計畫之經驗。

 

在台灣是重要的捲門、捲窗、斜屋頂等設備的安裝、製造商,目前擁有多國的捲門窗相關硬體設備專利達13項,含括3項的中國專利、1項的德國專利,提供消費者內掛式、外掛式的捲門窗系列產品,以及斜屋頂的安裝設計與製作。

 

白陽通有限公司不斷創新研發、製造符合綠能以及環保的優質產品,本公司以綠建築為目標,提供安全、舒適、節能的「向陽節能捲窗」,讓您有個安全舒適的家。

 

「向陽節能捲窗」是新一代的電動捲門窗,具有堅固美觀、防颱、防雨、箱體小施工方便等特點,讓您擁有良好的隔音、隔熱、通風採光自由、智慧節能、防盜與省電節費的優點。

 

選擇「向陽節能捲窗」是您智慧的聰明選擇,我們提供客製化服務、全方面的捲門窗節能安裝方案,設計安全、安心的建築。

 

服務專線:06-2477623

白陽通有限公司(向陽節能捲窗)&隆泰不銹鋼有限公司(鵝牌南部總經銷)

 

市話專線:06-2477-623

傳真專線:06-2479-20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布袋五街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7:3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06004.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南捲窗安裝、台南捲門安裝、台南電動捲窗安裝、台南電動捲門安裝、台南車庫捲門安裝、台南車庫式遙控捲門窗、台南車庫型捲門、台南店面式捲門窗、台南內掛式捲門窗、台南內掛式捲窗、台南外掛式捲窗、台南外掛式捲門窗、台南複合式捲門窗、台南複合式捲窗、台南斜屋頂捲窗、台南斜屋頂式捲門窗、台南電動捲簾、台南防盜捲窗、向陽節能捲窗、向陽捲門向陽捲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