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妡曜水電工程行】位於台中市清水區,專營水電工程、水電維修、冷熱水管配置、裝潢水電配置、廠辦水電承包、水電申請、電錶安裝、燈具安裝、熱水器安裝、衛浴設備安裝、馬達安裝維修等服務為主。妡曜水電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客戶、機關、公司的喜愛。

 

妡曜水電主要服務以台中海線、清水、梧棲、沙鹿、龍井、台中市區等地為主,是當地知名的水電工程團隊。我們針對所有大小工程接案後,皆由自有工班完成,不假手他人,請您放心交予我們。

 

對於水電工程,我們也瞭若指掌,在堅持理念『不偷工、不減料』下要做到最好。工程是從無到有的工作,維修是工程做好之後,對於瑕疵的改善,以及屋齡久了之後如漏水、電線老舊的種種修復。所以水電工程,要做就做到最好,這是我們妡曜水電所堅持的。

 

手機專線:0958-998-804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政路3784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4: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11002.html

 

關鍵字查詢

清水水電工程、清水水電維修、清水電錶安裝、清水燈具安裝、清水水電配置、清水水管配置、清水室內配線、清水熱水器安裝、清水馬達維修、清水衛浴設備安裝、梧棲水電工程、梧棲水電維修、梧棲室內配線、梧棲衛浴設備安裝、沙鹿水電工程、沙鹿水電維修、沙鹿室內配線、沙鹿衛浴設備安裝、龍井水電工程、龍井水電維修、龍井室內配線、龍井衛浴設備安裝、台中水電工程、台中海線水電工程、台中水電維修、台中海線水電維修、台中室內配線、台中海線室內配線、台中配管工程、台中海線配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