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發企業社】位在新竹市北區湳雅街上,專營房屋翻新、土木工程、土木統包、拆除工程、清運工程、房屋修繕、泥作工程、挖土機工程、室內修繕等服務為主。鑫發在地深耕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誠信、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機關、公司、業主的喜愛。

 

鑫發工程團隊以服務新竹、桃園、苗栗等地區為主,有著最專業的施工團隊,能依據客戶的裝修與建築拆除需求,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找鑫發不僅省去您尋找工程團隊的麻煩,還能節約預算。

 

鑫發團隊誠信經營,不轉手發包,立即處理工程問題,直接為您獻上最專業的服務、品質有保障、施工有保固、力求達到盡善盡美,滿足客戶需求的施工品質。

 

鑫發在地服務多年,靠的不是便宜的價格,而是用心的態度以及建物的品質,提供最好的給客戶一直以來是我們多年來的服務宗旨。只要您有裝潢、拆除、土木、清運、整修方面的需求,我們均能一次到位服務,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手機專線:0975-347-414

市話專線:03-5342-60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2491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7: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18003.html

 

關鍵字查詢

新竹舊屋翻新、新竹房屋翻新、新竹土木工程、新竹土木統包、新竹拆除工程、新竹清運工程、新竹房屋修繕、新竹室內修繕、新竹建築拆除、新竹室內拆除、新竹怪手、新竹山貓整地土方、新竹鷹架工程、新竹建築鷹架、新竹泥作工程、新竹土水工程、新竹衛浴翻新、新竹磁磚翻新、新竹防水工程、新竹抓漏工程、新竹水電工程、新竹房屋裝修、新竹紅磚隔間、新竹庭園造景、新竹油漆工程、新竹油漆粉刷、新竹鋁門窗、新竹鐵門鐵窗、新竹挖土機工程、新竹整地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