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谷思空間】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專營住宅設計、新成屋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舊屋翻新、商辦空間設計等服務。谷思擁有多年的裝潢設計經驗,不論是新成屋、中古屋、大樓都能設計出適合您的生活風格。

 

谷思能提供給您夢想的、品味的、專業的、可實現的、獨特的意象組合,讓您的空間能發揮出最佳的效能。靠著團隊的用心、細心、溝通,讓您的空間,能更完整的運用,並散發出只屬於您的風格。

 

谷思擅長於各種住宅空間、商辦空間設計規劃,以豐富的設計經驗為背景融入特有美學觀點,為屋主打造極具獨特風格的高質感空間,注重光線的導引安排與色彩的鋪演,強調施工的精準度與機能性,將每個環節徹調至完美境地,打造出理想的生活空間。

 

我們都會事前仔細溝通,依客戶不同喜好,量身訂做完美的夢想家。谷思也堅持所有接手案子,皆由自身工班提供服務,不假手他人,從洽談到設計、施工、驗收,皆由我們替您服務,讓您更加放心。

 

手機專線:0956-922-215

市話專線:02-8966-089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99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18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新北室內裝修設計、新北裝修設計、新北室內設計推薦、新北室內裝潢、新北住宅設計、新北新成屋設計、新北舊屋翻新、新北中古屋翻修、新北空間設計、新北空間規劃、新北裝潢推薦、新北居家裝潢、新北裝修工程、新北裝潢工程、台北室內裝修設計、台北裝修設計、台北室內設計推薦、台北室內裝潢、台北住宅設計、台北新成屋設計、台北舊屋翻新、台北中古屋翻修、台北商辦設計、台北空間規劃、台北裝潢推薦、台北居家裝潢、台北裝修工程、台北裝潢工程、台北北歐風設計 台北工業風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