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修工程中最基礎的隔間工程,就有紅磚牆、輕質灌漿、輕隔間、木作的隔間還有白磚等,採用MIT台灣石膏磚揮別過去一磚一磚的搭建,便捷又環保的石膏磚,顛覆了傳統思維,為建材帶來時尚新主流。

 

石膏磚有9大性能:防火、隔音、環保、輕質、高吊掛力、防潮、耐震、隔熱、快速

 

在這個產品的設計有加上一些技術跟優勢在裡面,磚有一些卡榫的設計,石膏磚它完全沒有石灰質,所以它不會有白華,石膏磚的質量輕,也延續了傳統紅磚砌作的方式兩者的結合,能同時解決牆壁白華與龜裂問題。

 

老屋要翻新,石膏磚是一種非常適合的建材,可以讓我們的老屋迎來第二春,石膏磚安全、載重、隔音、防震、施工快速,臺灣國內唯一『在地生產的MIT石膏磚』房間、浴室、均適用!

 

MIT台灣石膏磚絕對是你明智的選擇,更是亞洲唯一自動化生產工廠!

請指定使用領導品牌MIT台灣石膏磚!

 

手機專線:0937-524-89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29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0: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18002.html

 

關鍵字查詢

MIT台灣製石膏磚、MIT台灣石膏磚、MIT石膏磚、台北隔間工程、新北隔間工程、台北隔間牆、新北隔間牆、隔間建材、綠建材、裝潢建材、毛胚屋隔間、出租套房隔間、室內隔間、商業空間隔間、KTV包廂隔間、旅館隔間、桃園隔間工程、新竹隔間工程、苗栗隔間工程、台中隔間工程、彰化隔間工程、防潮石膏磚、台北防火建材、新北防火建材、台北隔音建材、新北隔音建材、新北輕隔間、台北輕隔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