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采節能光電科技】位於花蓮市吉安鄉,服務範圍為東部客戶,專營LED廣告、電視牆、字幕機及一般廣告招牌為主。

晶采光電在地服務多年,有著豐富的各式LED規劃的經驗,秉持著誠信實在、專業用心的工作態度及精神,為您量身打造各種安全好品質的廣告招牌,堅持只為給您安全有保障的品質!服務廣大的客戶,而受到許多客戶、廠商的喜愛。

 

廣告招牌不是冰冷的文字和圖片的單純結合,是創意發想與自我要求下的一件件作品,並且隨著時代變遷,資訊快速流通,所有產品以飛快的速度推層出新,在此同時,我們也不斷的要求自已打破傳統,加強創新,提供適合每一位客戶最新最好的廣告商品,利用最顯眼的廣告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為您創造最大的經濟效益!

 

服務項目:LED、電視牆、字幕機、跑馬燈、各式廣告招牌

 

服務範圍:花蓮、台東

手機專線:0928-877-023

市話專線:03-8565-933

傳真專線:03-8338-08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1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30~20:30來電聯絡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91212003.html

 

關鍵字查詢

花蓮LED廣告、花蓮LED招牌、花蓮LED燈箱廣告、花蓮LED工程、花蓮LED字幕、花蓮LED跑馬燈、LED電視牆、花蓮LED廣告看板、花蓮LED電子看板、花蓮廣告招牌、花蓮廣告工程、花蓮廣告設計、花蓮招牌設計、花蓮電視牆、花蓮字幕機、花蓮跑馬燈、花蓮燈箱廣告、花蓮LED設計、花蓮LED規劃、台東LED廣告、台東LED招牌、台東LED跑馬燈、LED電視牆、台東廣告招牌、台東廣告工程、台東電視牆、台東字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