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飼養寵物的族群十分龐大,除了常見的狗狗、貓咪以外,爬蟲類也越來越受歡迎,像是守宮、蜥蜴等等,但這類寵物畢竟較為小眾,因此要找到優質的賣家也不容易,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高雄守宮專賣推薦店家裕農爬蟲工作室,以專業培育多品種守宮、鬆獅蜥,除了網路銷售外,還積極參與假日擺市集、展覽,甚至台灣兩棲爬蟲博覽會、台灣爬蟲祭也共襄盛舉,足見老闆努力推廣爬蟲的用心,喜愛爬蟲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高雄守宮專賣推薦裕農爬蟲工作室的老闆原先只是興趣,在自己培育繁殖中,慢慢的從一隻養到上千隻,成功將興趣轉變為專業,也培育出新穎的顏色或表現。其中,近年來十分火紅的爬蟲類寵物-守宮當然不可少,看著牠們眼睛大大的可愛模樣都快被融化了呢!裕農爬蟲工作室的守宮品種有豹紋守宮、肥尾守宮、豹貓守宮、睫角守宮,老闆也提到養守宮有許多優點,像是不需要很大的飼養空間,只要A4大小就能養牠一輩子,1-2天餵食一次即可,如果在身體健康的狀況下,甚至可以一周不吃飯,平常利用閒暇之餘抓出來摸一摸培養感情,就算沒空陪伴也不吵不鬧很安靜之外,聰明的牠們還會熟悉主人的動作,例如聽到打開盒子的聲音就知道要吃飯,會自己走出來查看等等,十分討人喜歡,喜歡爬蟲類的民眾不妨考慮到高雄守宮專賣推薦裕農爬蟲工作室挑選喔!

在飼養任何寵物之前做足功課是必須的,老闆也特別叮嚀了養守宮的注意事項,像是溫度的維持需在30-32度,所以牠們不能曬太陽,陰暗的地方更適合牠們生活,還要適時的補充飲用水、補充鈣粉、維他命粉,另外,守宮的飼料有蟋蟀、杜比亞、櫻桃紅蟑、麵包蟲、大麥蟲、人工飼料可供選擇,飼養前記得研究一下喔!裕農爬蟲工作室提供健康可愛的守宮供顧客們挑選,也不忘將這些該注意的事項告知,貼心周到的服務使他們成為高雄守宮專賣推薦店家,可謂名副其實。

除了守宮之外,高雄守宮專賣推薦裕農爬蟲工作室也有著鬆獅蜥。無論是哪種爬蟲類,他們都秉持著一貫的認真堅持,「一步一腳印,持續成長」正是老闆的經營理念,他深信唯有如此才能踏實的向前邁進,所以不管是健康的守宮還是親切的售後服務都不可或缺,品質優良穩定的同時,對於任何飼養問題都會給予專業建議,讓沒有經驗的顧客不會手足無措,難怪能得到高雄守宮專賣推薦店家的美名。不僅如此,老闆憑藉對爬蟲的熱愛,踏遍展覽、市集到台灣各地展售,希望將爬蟲類的好傳遞出去,使更多人認識這類較少人飼養的寵物,有興趣的人快去裕農爬蟲工作室的官網看看吧。

 

更多高雄守宮專賣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裕農爬蟲工作室

地址:高雄市林園區港埔三路112巷2號(沒有開放參觀、面交採預約制)

電話:0930-992-008

官網:https://rink.cc/84y65

FB:https://rink.cc/uo1db

IG:https://rink.cc/7b0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