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特好嗎?來一顆可麗露讓今天更加分!

心情有點down嗎?來一顆可麗露給自己打打氣!

 

「玖荷家可麗露專賣店」隱身於板橋住宅區,偶然到訪是被外頭韓系風格所吸引,裏頭的擺設也走木質暖色質感色系整體讓人放鬆,店內還有店家自己縫製的可麗露造型抱枕,簡直是打卡朝聖必拍的小可愛,只可惜抱枕無對外販售不然我還不帶一顆回家 (握拳

 

看著蛋糕櫃裡的可麗露口味選擇高竟然高達10種,讓本來就有選擇障礙的我瞬間不知道從何選起,好在店家很耐心的跟我介紹跟推薦,本來只想試2顆就好怕點太多吃不完,一聽到內用3顆就可以用超漂亮的水晶高腳盤裝直接被推坑,直接再多點了2顆雙雙對對,這一次都嘗試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口味,不敢嘗試的人也可以試試看熱銷的焦糖朵朵或是檸檬口味的唷!

 

 

可麗露一上桌直接吸引我的眼球,超美超精緻真的顆顆都是小可愛,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甜中帶酸,不妨選擇 18歲的夏天,使用市售極少入甜點的水果「李子」,可麗露外殼脆皮不失焦糖香,內餡去除李子皮的酸與苦搭配紅烏龍調和,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果醬與內餡的完美比例。

 

另一款大多數人一定到都會不太敢嘗試,如果生活想來點刺激一定要來一顆「旺來椒椒」,使用台灣特有水果「鳳梨」,鳳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消除疲勞又增進食慾配上花椒微辣口感,光聽是不是很難想像那你一定要大膽嘗試!試過包準你還會想再吃第二顆!

 

最後的最後推薦給喜愛甜甜的你,「提拉露露」及「草莓露露」,提拉露露是廣為人知的提拉米蘇口味,內餡為店家自製提拉米蘇醬配上微苦可可粉,冰冰的吃真的很像在吃提拉米蘇口味的冰淇淋,此次拜訪還遇到期間限定的草莓露露,點完後發現後面進來的客人都是為了「草莓露露」來,還好最後一顆被我攔截,看者他們失望的臉,我慶幸自己剛剛忍著想在火車站上廁所的衝動比他們先搶一步點走了,好險!!!

 

草莓露露長得非常的精緻,心中無數讚嘆果然有草莓的甜點顏值總會加分不少,一口咬下發現這款草莓可麗露非常有層次感,除了吃得到新鮮草莓還有店家熬煮的草莓果醬及草莓奶霜,看得出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對待這顆長得好看的草莓露露,草莓露露絕對是到春天前必點的可麗露首選,拜託大家一定要吃吃看,越吃越好看!

 

 

玖荷家可麗露口味:

-草莓露露(期間限定) $95

-焦糖朵朵 $75

-檸檬露露 $75

-提拉露露 $85

-18歲的夏天 $85

-憂鬱星期一 $80

-莓賣憨吉 $85

-玫瑰桃桃 $80

-旺萊椒椒 $80

-香草露露 $70

 

除了可麗露好吃外這次也點了幾款蛋糕嚐嚐鮮,一進門就看到蛋糕櫃裡的「優格白葡萄蛋糕」直接吸引我的目光,綿密又不會太過濕潤的糕體,鮮奶油綜合優格醬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會膩口,還有白葡萄是脆Q口感的這點很加分,畢竟我真的很怕吃到軟爛的白葡萄那簡直是噩夢。

 

 

「大柑橘伯爵茶捲」貌似是店家主打的蛋糕,只要來上玖荷家一定不可以放過這款,蛋糕捲內放了一整顆砂糖橘用料非常大方,蛋糕體及鮮奶油都選用伯爵茶作為基底,一上桌就能聞到茶的香氣,不管夏天吃冬天吃都非常棒的一款蛋糕捲,好看好吃好拍照!

 

既然是吃了草莓露露怎麼可以放過一樣是期間限定的「滿滿草莓蛋糕」,360度全方位真的都能看到滿滿草莓片圍繞在蛋糕外,本來以為草莓是不是就只有在外面幾片裝飾好看,沒想到挖第一口直接驚艷,裏面真的名副其實的滿滿草莓啊!除了一大堆的草莓果肉還嘗到草莓果醬及卡士達奶將,整體搭配只有一個字「爽」,微甜微酸完全不會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還意猶未盡,這款蛋糕是這次吃到這幾款蛋糕的第一名!

 

-「優格白葡萄蛋糕」$150

-「大柑橘伯爵茶捲」$140

-「滿滿草莓蛋糕」$190

 

小提醒!來享用玖荷家家甜點前真的不要吃的太飽,還好我們這一次3個人來可以多點一點大家一起分享,因為他們家的甜點用料真的實在,是真的會讓你吃飽的甜點(笑,除了特有的季節限定甜品讓你大快朵頤,櫃檯也有一些常溫小點心唷!!

 

離開時還想外帶了可麗露回家,距離回家還有一段路程,本來很害怕冷凍可麗露會退冰,詢問了一下店家原來只要買4顆以上就會免費附保冷劑,或是你要買一大堆保冷劑一個也才$4有夠佛心,連外層的保冷鋁箔也才加購$1,1個銅板5塊錢就可以給可麗露滿滿的安全感,真的是提了一個安心回家!!

 

 

店內的各處也很適合拍照打卡,很適合閨蜜、好友、情侶、聚會,甚至是來一場與自己的約會,放眼望去每一個細節都是店家滿滿的誠意,我下一次一定要再次來訪,好喜歡這裡!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3:00-20:00(每週二、週三公休),週六~週日 12:00~20:00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154號1F

聯絡電話|02-22751691

 

JIUHOHOUSE玖荷家|Instagram
https://rink.cc/3kj6s

 

JIUHOHOUSE玖荷家|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UHO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