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森實木地板」既能輕鬆營造居家風格、又能給腳底板溫暖觸感。室內設計特派記者幫你整理了多款木地板絕美案例,給你滿滿的質感搭配靈感,打造專屬的溫潤生活品味。

 

現如今市面上地板的種類是越來越多,但是產品的質量卻是參差不齊,選購地板還需要看清產品質量以及品牌服務,才能不被商家的花言巧語所蒙蔽。實木地板一直以來深受廣大家庭的喜愛,儘管實木地板價格不斷攀升,實木地板仍是大部分家庭裝修時的首選。為了解讀這些家庭的實木地板情結,今天就讓「沐森實木地板」帶大家進一步認識一下吧!

 

實木地板介紹

「沐森實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修材料。它呈現出的天然原木紋理和色彩圖案,給人以自然、柔和、富有親和力的質感,同時由於他冬暖夏涼、觸感好的特性,使其成為臥室、客廳、書房等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

 

實木地板的優點

實木地板優點一:耐用

實木地板由整塊木料加工而成,現在市場上的實木地板厚度統一為18mm,這樣的厚度確保了耐磨性。很多實木地板的樹木品種材質硬密,防腐防蟲性比較強,正常使用可以使用很多年。

 

實木地板優點二:環保

實木地板是真正的綠色環保材料,取自天然木材,不含甲醛,故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以及副作用,這也是很多家庭看重實選擇木地板的原因。天然木材本身比較環保,不含甲醛,但有些小廠家或不法商家製作漆板時選用的油漆質量不過關,這會造成木地板甲醛超標,給人們身體帶來危害,所以實木地板選擇要選擇有保障的品牌產品,要選擇信譽好的廠家。

 

實木地板優點三:腳感好

鋪設好的實木地板具有很好的彈性,人在上面行走,無論是溫度、觸覺、腳感等,都非常柔和舒適。

 

實木地板優點四:調溫

由於木材導熱係數小,故作為地面材料它有很好的調溫作用,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在戶內活動的人不會凍腳。在夏天實木地板也不會發熱,而且原生態的木質能讓人感覺靠近大自然,更感覺清涼舒適。

 

實木地板優點五:美觀天然

木材是天然的,其年輪紋理往往給人一種回歸天然、返璞歸真的覺得,這是人造地板無論如何達不到的。

 

實木地板優點六:天然芬芳

有些名貴木材散發出天然的木材芬芳,讓人仿佛回到大天然中,令勞累後的人心曠神怡,而且有的木材味道還能有益人體健康。

 

實木地板優點七:循環利用

實木地板是一種可以循環多次利用的木材,實木地板用舊後,可以通過重新刷漆等方式進行地板翻新,繼續使用。

 

 

沐森番外篇

沐森團隊雖然年紀輕,卻被客戶誇獎貼心、負責又實在。

 

來自台北的曾小姐表示:「看似年輕但其實經驗老到的業務顏先生,很關心現場的狀況,提醒很多我們都不知道的小知識,提供不同的木地板選擇,不會只有單一選項,家裡有需要裝潢的可以來詢問看看,讓你有滿滿的收穫。」

 

另外來自台南的李先生也大推:「感謝師父和年紀輕輕的顏業務,貼心、負責又實在,好配合、不囉嗦又不強求的處事風格,速度快效率又好,讓人不得不真心推薦,而且不定時還會有出清特價商品供選購,對精簡的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個奢華。」

 

不想讓尊腳丫錯過好地板,歡迎來到沐森實木地板:

沐森實木官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190829023/

沐森實木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usendiban/

沐森實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usendiban/

沐森實木LINE ID:https://line.me/R/ti/p/%40ile0710

沐森實木電話:0900-156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