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系統廚具設計可以有效的保護家庭成員的健康,如以下幾點。

●整體

整體廚房,將廚房用具和電器進行搭配而成,實行整體配置+設計+施工裝修,從而實現廚房的完整統一。

●安全

專業人士的設計和施工,杜絕了各種安全隱患,實現了水+火、電+氣的完美整合。

●健康

使用環保材料,不用擔心甲醛和輻射;廚櫃專用的材料+設備,專業人士的精心設計,使廚房告別了「衛生死角」的時代。

●舒適

人體工程學、人體工效學的原理,在整體廚房中的巧妙運用,突出了「以人為本」的文化理念,使人感受科學帶來舒適生活。

●美觀

功能化的藝術品,此刻發生革命性的飛躍,廚房僅僅是主婦的勞作空間,它已成為家居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和人們的休閒場所。

●個性

本著「量身定做」的原則,精心設計,體現出客戶的個性需求。

 

【日新廚藝館】給您幸福的烹飪時光,傾聽瞭解客戶需求,讓客戶滿意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我們站在客戶角度提供廚房的整體方案,高品質兼具實用的設計透過美學概念融入生活上的機能,動線規劃不斷地創新研發推陳出新。

在地經營瓦斯廚具已有30多年經驗,有實體店面展示,使您的售後服務更加有保障,門市整潔明亮寬敞,停車便利,有廚具擺樣,販售各大廠牌瓦斯器具,廚具精品。

●服務項目有廚房設計規劃修改,瓦斯器具裝修,並有申請合法登記之承裝業。

●安裝人員領有特定瓦斯器具裝修技術士證照及相關證照,每兩年定期參加複訓課程,不用擔心沒保障,同時提升品質與降低危險,讓顧客多了一分安全。

●精準的施工品質是我們日新廚藝館堅持的理念,品質堅持,專業施工。

●重於施工品質的表現,不趕工,不減料,只將最好的產品交給消費者。

 

認真執著的精神,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享受優質的生活品質,讓顧客用的安心,買的滿意,幸福從這裡開始,您家的安全就交給日新廚藝館。品質嚴格把關,歡迎各位客戶至店內參觀選購。

 

服務項目

歐化廚具規劃設計、各大廠牌瓦斯器具、專業安裝、維修服務、家庭水電、各式水龍頭

 

商品販售

瓦斯熱水器、電熱水器、瓦斯爐、除油煙機、烘碗機、淨水設備

 

器具品牌

◆櫻花牌:熱水器、抽油煙機、安全爐、烘碗機、淨水設備、其他電器設備

◆林內牌:強制排氣型熱水器、循環迴水機、屋外型熱水器、電熱水器、除油煙機、瓦斯爐、IH智慧感應爐、烘碗機、炊飯器收納櫃

◆莊頭北:強制排氣型熱水器、屋外型熱水器、電熱水器、除油煙機、瓦斯爐、電陶爐、烘碗機

 

※部分地區含基本安裝及運送

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包含安裝,山區及較偏遠地區不安裝,其他縣市皆不提供指裝∕指送服務。

 

【日新廚藝館】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3-368-3598

器具安裝維修專線:0933-247-095

廚具規劃丈量專線:0926-467-910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21:00週日公休

門市據點: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080

官網:https://www.rshin.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57493738

 

關鍵字查詢

桃園八德廚藝館、八德廚具推薦、桃園八德廚具館、八德廚具安裝、八德櫻花熱水器維修、桃園廚藝館、桃園櫻花熱水器維修、桃園廚具館、八德莊頭北熱水器維修、桃園莊頭北熱水器維修、八德熱水器安裝、八德熱水器維修、桃園熱水器安裝、桃園熱水器維修、桃園廚具推薦、桃園廚具安裝、桃園廚房設計、桃園廚具規劃、桃園八德系統廚具、桃園系統廚具、桃園八德系統櫥櫃、桃園系統櫥櫃、桃園八德歐化廚具、桃園歐化廚具、桃園瓦斯爐安裝、八德瓦斯爐安裝、櫻花牌熱水器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