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精神太想睡怎麼辦,想必多數人都是以一杯咖啡來提神,但想在公司手沖咖啡無疑異想天開,前往便利商店買杯咖啡又要等到快遲到,這時不妨選擇原鄉圓味的浸泡式咖啡,隨身瓶即開即飲,可冷藏或開蓋直接微波加熱,隨身浸泡包則以便利的茶包沖泡方式,無需取出,持續浸泡,可完美呈現阿里山手沖咖啡的美味口感,給上班族們帶來滿滿的上班動力,好喝順口又回甘的獨特風味,更讓原鄉圓味的浸泡咖啡成為阿里山精品咖啡推薦的首選商家。

來自阿里山的純粹

原鄉圓味的精品咖啡主要來自阿里山新美部落種植的精選鐵皮卡原生種咖啡豆,不僅包含來自阿里山獨有的咖啡風味,每一粒生豆皆以最高規格的選豆標準篩選,不合格的豆子完全剔除,並配合專業的資深烘豆師傅,一絲不苟的細細照料每粒豆子由採收到烘焙的過程,嚴格把關每道影響風味的程序,只為將最生動鮮明的阿里山芬芳香醇風味分享給更多喜愛品嚐好咖啡的廣大消費者。

浸泡方式沖泡更方便

原鄉圓味的真咖啡浸泡包有別於傳統的耳掛式咖啡包單次過濾萃取的沖泡方式,而是以浸泡萃取的方式,將磨好的豆子置於三角立體包中,讓喝咖啡就像泡茶一樣的容易,而浸泡式咖啡具有那些好處呢?

1.攜帶方便。

2.可使用冷萃法沖泡咖啡

便於攜帶可謂生活繁忙者與懶人的第一首選,原鄉圓味的立體浸泡包可以讓人隨身攜帶也不會潑灑,沖泡時也無需如濾掛式咖啡需要沖2-3次熱水,不僅如此,甚至浸泡式包裝能將咖啡提前一天沖泡完成,以冷萃的方式將浸泡包投於瓶中添加適量常溫水後置於冰箱隔日即可飲用,十足方便!若想更快速喝到可口的咖啡, 還有即開即飲的浸泡瓶可以選擇,對於生活忙碌、外出登山踏青旅遊或露營的咖啡愛好者,可謂十分的便利。

成立於後疫情時代的原鄉圓味,透過疫情帶來的省思與反饋,一改傳統咖啡銷售模式,將阿里山精品咖啡以網路電商的經營模式分享給更多人知道,並且也能避免實體接觸,保障每位消費者的健康安全,同時也能享用來自台灣本土出產的最佳精品咖啡,也隨著阿里山咖啡的普及,越來越多人會開始選購相關的產品,若您還沒找到心儀的阿里山咖啡,那原鄉圓味的阿里山精品咖啡推薦您來品嚐看看,絕對能讓您體驗到不同以往的香醇風味,更兼具了合理親民的價格,原鄉圓味未來也會持續結合台灣在地小農,推出各種在地的優質農產品及加工食品,讓所有民眾都能體驗到台灣天然的好滋味。

更多阿里山精品咖啡推薦資訊

原鄉圓味樂天賣場:https://rink.cc/oucxl

原鄉圓味官方LINE:https://rink.cc/7bqex

原鄉圓味臉書:https://rink.cc/4511b

電話:090905531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01號6樓之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