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寵物的族群十分龐大,其中又以狗狗為最大宗,除了平日里能看見帶狗狗出門散步的飼主外,假日出遊時也不乏他們的身影,但帶狗狗出去玩可要面臨不少挑戰,不僅能去的餐廳會受限,住宿的地點也得選擇能攜帶寵物入住的旅館,這時若是有一間專為狗狗設計的寵物住宿是不是很棒呢?花蓮寵物友善民宿推薦快樂狗民宿就是符合您需求的最佳選擇,他們致力於打造狗狗與飼主的同樂空間,不僅環境寬敞舒適,還有各式專屬設施,絕對能讓毛孩們充分感受到出遊的樂趣,以下就帶您來了解快樂狗民宿與眾不同的魅力吧!

在快樂狗民宿中,毛孩們都可以像平常在家裡一樣跟爸爸媽媽同房入住,他們特別規劃了專屬獨立空間,不僅讓飼主們能享受放鬆悠閒的夜晚,也讓狗狗有足夠的地方儲備隔天跑跑跳跳的精力,另外,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即使下雨,狗狗們也能在那邊活動筋骨,這麼貼心周到的房型設計就是他們獲得青睞的原因之一。

快樂狗民宿深知狗狗們需要盡情奔跑、消耗電量,因此在民宿環境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提供千坪大草原和泳池,讓主人們能一同進行互動和戲水,想曬曬日光浴當然也沒問題,毛孩們彼此間也能互相作伴,留下難忘的美好時光,也難怪快樂狗民宿能成為花蓮寵物友善民宿推薦店家。

花蓮寵物友善民宿推薦快樂狗民宿以站在寵物與飼主的角度為經營理念,若是主人要遊玩的景點不方便攜帶寵物,他們也貼心的提供寵物安親服務,雖然得額外支付費用,但寶貝們都能獲得妥善照顧,讓爸媽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進行旅程,不僅如此,他們的多種房型選擇也能符合每位顧客的需要,房間內都有可愛的狗狗裝飾,各項服務設施應有盡有、面面俱到,使得他們在花蓮寵物友善民宿推薦中脫穎而出。

另外,快樂狗民宿同時也是一間寵物住宿旅館,以24小時不關籠模式讓寵物們自由自在活動,室內也備有冷氣房,避免狗狗們出現中暑狀況,悠閒自在的環境就像專屬打造的毛孩度假村一般,不論是住宿、安親、美容項目都一手包辦,主人們完全可以安心放心將自家寶貝託付給他們,看見寵物們快樂的生活,就是快樂狗民宿的初衷。

有別於一般占地寬廣位於郊區的住宿地點,快樂狗民宿坐落於交通便利的市區,且鄰近景點眾多,例如:七星潭、慶修院、貨櫃星巴克、海洋公園、東大門夜市等等,輕鬆安排行程沒煩惱,使得他們在花蓮寵物友善民宿推薦店家中榜上有名。擁有眾多優點的快樂狗民宿深信狗狗跟人一樣有資格享有最好的服務,來到這裡絕對能享受到與家中寶貝共度假期的美好,優質寵物住宿旅館推薦給您。

 

更多花蓮寵物友善民宿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快樂狗民宿

地址:花蓮市尚志路23-1號

地圖:https://rink.cc/cdeul

電話:09758599170932656556

官網:https://rink.cc/xsk1r

FB:https://rink.cc/1uz1o

LINE:097585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