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很喜歡的衣服因為網購尺寸不合,或是年代已久不合身無法穿著,實在是令人感到苦惱,因此修改衣服這個行業才會在快時尚的潮流中依然屹立不搖,但您是否發現大部分修改衣服店家的共同點呢?通常都是年紀大阿姨身處在巷弄內小小家庭工作室,而且收費普遍都不多賺點老人工,品質也相對不穩定,甚至連等待坐的地方以及換衣服的試衣間都沒有!

 

有鑑於修改衣服非常專業但卻逐漸面臨斷層,小裁縫老闆原先在竹科工作,退休後投入公益活動,觀察到裁縫業每況愈下情形,希望翻轉產業能讓這項極具專業技術的行業獲得傳承並吸引年輕人投入,不僅如此,小裁縫的衣服修改技術也是當中的佼佼者,洋裝、禮服、旗袍、西裝、外套、大衣、皮衣各類衣服修改都有,以下就來看看小裁縫如何翻轉產業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吧!

台中專業修改衣服推薦-小裁縫快捷連鎖,為了讓裁縫業死灰復燃,創造有別於以往的產業環境,除了明亮寬敞的消費空間外,也將修改費提升吸引專業裁縫師進駐,提供穩定的修改品質,將產業導向正循環,老闆認為唯有改善現狀才能吸引年輕人投入,進而避免產業沒落。

 

身為台中專業修改衣服推薦店家的小裁縫快捷連鎖,為了與傳統家庭衣服修改做出區別,特別設置了沙發等待區跟整潔的試衣間,並以親切態度面對每位顧客,再加上完善的sop與根據顧客情況提供全方位裁縫解決方案,讓他們成功做出口碑,規模不停成長,接單擴及全台,非常多從台北、新北、高雄、台南寄來的客人,修改衣服的範圍也很廣泛,不管是洋裝、禮服、旗袍修改、皮衣、西裝、大衣修改、整件改小或衣服放大都可以放心交給他們,全方位服務足見小裁縫快捷連鎖卓越的專業技術。

為了讓產業不會出現斷層,專業技術得以傳承,台中專業修改衣服推薦-小裁縫快捷連鎖開辦各式服裝教學課程,時尚女裝製作教學、童裝教學、丙級女裝教學、甲乙級女裝教學、服裝打版設計、洋裝教學、衣服修改教學、手作教學課程,只要您想學,零基礎也沒關係,不管是想學興趣還是想投入裁縫業,小裁縫都能幫您圓夢,製作出屬於你自己的作品。

除了推薦專業的衣服修改,小裁縫快捷連鎖在客製化服裝訂製上也相當專業,擁有承接各類時裝展及各校畢業展的經驗,並跨足到時尚領域,小裁縫幫旅法名設計師唐宗謙製作的衣服還登上了巴黎時裝展!

 

不僅如此,小裁縫也跟當地里長合作舉辦愛心義縫,並贊助環保署全國性公益活動,許多大型活動和重要人物身上都看得到小裁縫的手藝,像是國家歌劇院年度大戲波西米亞人的戲服修改,以及職籃啦啦隊穿的衣服修改就經過他們師傅之手,不只多次出現在電視上,就連總統及唐鳳部長身上穿的衣服也有留下他們純熟的技巧,足見小裁縫翻轉產業的努力已得到大家的肯定。

對顧客服務品質及裁縫師待遇十分重視的老闆,希望能翻轉產業以加盟連鎖形式將專業修改衣服推廣出去,給顧客最好的服務,藉此提升正向循環的消費環境,並擺脫傳統產業建立在剝削老人血汗工上及修改品質不穩定的問題!這樣的理念獲得普遍的認同,也難怪小裁縫能迅速得到年輕人的支持,強力推薦小裁縫,各類衣服修改來小裁縫就對了,專業的服務將帶給您量身打造的專屬衣服。

 

更多台中專業修改衣服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小裁縫快捷連鎖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廊街55號 (教育大學前200公尺)

電話:04-2372-0005

FB:https://rink.cc/dznpv

IG:https://rink.cc/u1be1

Line:https://rink.cc/ejf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