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是基於私法自治原則而設,用來解決紛爭的制度;由契約雙方當事人合意,將雙方之間由一定法律關係所產生或未來可能發生的紛爭,不向法院訴訟,而交由他們所選任的專家(稱為仲裁人),依據雙方當事人所約定或法律所規定的程序進行審理,判斷是非,最後作成對當事人雙方發生拘束力的判斷。

仲裁有什麼好處

可以在期限內(6個月)解決不用進入長期的司法,且會顧及雙方的商業秘密(如配方、智慧產權等)不會因為訴訟而讓公司營業秘訣曝光,也能顧及雙方有充分的發言機會。

 

仲裁與訴訟不同,仲裁案件一審終結,仲裁判斷是最終的決定,不能上訴。

如果你有仲裁協議的需求,或者想詢問案件仲裁都可以私訊義誠喔!

 

服務內容

#義誠法律事務所  #勞資糾紛 #分割遺產 #遺產繼承 #刑事案件 #民事案件#離婚案件 #交通事故調解和解  #借名登記 #優先承購權 #共有分割 #袋地通行權 #抵押權 #損害賠償 #法律事務所推薦#台北法律事務所 #板橋法律事務所 #離婚法律諮詢

 

義誠法律事務所

電話:02-2255-7355

E-mail:[email protected]

事務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3段5號6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官網:https://rink.cc/3xvbp

粉絲專頁:https://rink.cc/cqgv8

官方LINE:@ijv7028f

IG:https://rink.cc/1xaj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