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常常是充滿壓力跟惡夢經歷,搬家最怕的不外乎三點:搬家公司品質不佳、作業時間太長、搬家費用。然而台北搬家公司推薦的豪華搬家主打:更好、更快、更省!

 

簽約前,豪華搬家會與您核對所有的物品,雖然是一個耗時的過程,但它會讓打包和拆包變得更容易。當天來估價的是阿德老闆,老闆十分耐心的說明服務內容,阿德老闆非常注重消費者的搬家體驗,就算是客人的特殊要求,也會想辦法滿足客戶!選擇搬家公司時,進行調查很重要!這次會委託豪華搬家,就是看到他們Google商家客戶的評論非常好,也不像假帳號。爬文也發現他們常常被媒體報導。阿德老闆在估價後,我們同意報價便同我們簽訂合約,也讓我們安心不少。更好,豪華搬家的夥伴們當天非常小心翼翼,入門前一個個自動脫鞋,說是怕弄髒我們地板,真的十分貼心。搬運物品前,師傅都會仔細打包,做好防護,搬運過程輕拿輕放,十分重視客人的物件。這次比較困難的是鋼琴的搬運,而且因為新家樓梯太小,還必須用吊車吊掛的方式,超高作業難度可說是一大工程!很多搬家公司經驗、人力、設備不足無法承接鋼琴搬運!阿德老闆組成的專業團隊,一共搬運超過3000架鋼琴,用專業的搬運毯,防撞膠條,包裹的十分嚴實!期待看到鋼琴吊上高空的壯觀場面!

 

更快,有些小型個人搬家公司,明明需要4、5台車,卻只出動一台車,搬家從早上搬到半夜,折磨光你所有精力,不是心理素質極強之人千萬要問清楚,搬家當天會出動幾台車。阿德當天出動了四台五噸全新車、8位師傅,堆了好幾年的東西,一共五台車的量,4個多小時就搞定!這次搬家體驗真的滿分!難怪這麼難約!搶到預約真的值回票價!

 

更省,到了公佈搬家費用的階段了~~一共搬了五台大車,電梯大樓搬公寓5樓,不含鋼琴的費用,竟然2萬塊錢有找!這次除了沒有打包外,服務品質跟精緻搬家差不多,即使我在簽約當下就知道價格,搬家完成付款時,還是有點小驚訝!真的只花這點錢就搬完了!

 

最後,在搬家過程中對自己和他人要有耐心。搬家是一種考驗,但重要的是要記住,這一切都會值得的。每次搬家都是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有新的機會和體驗,這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搬家曾經讓我倍感壓力,但通過適當的計劃和準備,我找到了豪華搬家,給了我非常完美的搬家經驗!謝謝你們!豪華搬家我的搬家超人~

 

更多台北搬家公司推薦的免動手搬家公司資訊
豪華搬家(搬家哪有那麼帥)阿德0905-286-659

免動手搬家官網:https://bestmovertw.com/

免動手搬家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F3HsD5CPhxQGKxGs8

豪華搬家Line:https://page.line.me/?accountId=846qa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