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想買電視架、音響架,第一推薦『信榮企業社』,『信榮企業社』成立於西元1986年,創立早期便致力於生產專業電視架,一路走來,歷經傳統型的CRT,至現今的液晶、電漿…等平面型電視,隨著時代變革,『信榮企業社』與時俱進,不斷力求創新與突破,打造優質耐用的平面電視架、喇叭音箱架、投影機架、樂譜架、麥克風架…等專業電子周邊配件,成為顧客心中No.1的電視架專家,讓許多人於電器使用上有絕佳體驗,『信榮企業社』亦針對各產業客戶之特定需求提供專業客製服務與開發,另為提供更全方位之服務,也提供產品零售與安裝服務。

 

專業電視架首選『信榮企業社』,秉持著「誠信」、「服務」,一步一腳印,以頂尖卓越的技術、打造最優質品質穩定的產品,『信榮企業社』所生產製造的支架,皆通過專業技術品管嚴格把關,秉持美觀、耐用、安全,品質真正有保障,『信榮』出品,必屬精品。

 

『信榮』專業客製化服務,深受業界好評與讚賞,專業客製電視架、訂做投影機架、訂製喇叭架、音箱架等…都可依照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無論桌上型、立地型、懸吊型等各種特殊款式都可幫您解決,最方便好用的支架,就在『信榮』。

 

台灣優質電視架推薦『信榮企業社』,客製化支架訂製首選,贏得業界好評不斷,台灣支架訂做推薦『信榮企業社』,台灣工廠直營批發,電器行、電子材料行指定愛用MIT品牌,美觀、耐用、安全、高CP值,台灣支架專家「信榮企業社」,真正值得您的信賴與期待。

 

『專業服務』

◆電視架

◆喇叭音箱架

◆投影機架

◆樂譜架

◆麥克風架

◆客製化訂做

◆批發/零售

◆到府安裝

 

+LINE諮詢:https://rink.cc/v0cwi

服務專線:05-232-1563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1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