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曾幻想過獨角獸、龍族和天使的存在呢?祂們並非人們虛構出來的生物,而是真實存在的,但祂們不是以人們肉眼能見的生命體形式存在,而是作為「光」的形式存在,被我們簡稱為「光之存有」。祂們是振動頻率非常高、已經揚升,並且以光的形式存在的奇妙存有,長年穿梭於地球的各個角落,協助地球上的大自然循環運作,守護著這個美麗的世界。

 

獨角獸是已經揚升開悟的馬,處於七次元的神聖白光之中,祂們擁有極高的智慧,眉心輪已開悟、進化為光角,光角能發散出美麗神聖的淨化白光,充滿無條件的愛、智慧與淨化排毒力量,能夠協助人們療癒身心、實現心願。

龍族是介於光與物質之間的存有,頻率時常在五次元、六次元之間轉換,祂們有強大的顯化能力,不受時間、空間限制,能穿梭時空與物質的夾縫。

天使是非常高頻率的光之存有,祂們甚至比獨角獸、龍族的頻率更高,大多是在七次元以上。祂們被視為神的使者,在許多宗教神話中都能窺見天使的身影,祂們對任何人事物都抱持無條件的愛與耐心,願意為世間的一切服務,擁有強大的淨化與療癒能力,且熟知人間事務的運作,往往能提供人們最合適的協助與建議。

 

那我們該如何呼請這些靈性夥伴前來協助我們的生活呢?

 

您一定聽過某些文章或影片、新聞,宣稱我們的地球從星象來看已經進入了水瓶座時代,人類全體將不可避免地翻轉過去的專制與制約,不斷追求身心靈個層次的喜悅與自由。換言之,我們的身邊將出現越來越多戲劇化的「意外」,迫使我們重新檢視、處理舊有的人際關係與因果業力課題,跟隨靈魂真正的渴望,踏上嶄新的旅途。

當您面臨上述轉變的過程,真誠且堅定地面對人生課題,都可以透過簡單的祈禱及儀式,呼請光之存有們前來協助,您可以輕易地透過Youtube或Google搜尋到天使、獨角獸相關資訊;連結龍族則推薦使用這篇簡易的龍族萬用冥想說明:https://reurl.cc/VRyKQ6,呼喚最適合自己的龍族夥伴。

倘若您有意深入了解,歡迎洽詢我們工作室的粉專:https://rink.cc/6hqx4或IG,預約「靈性課程入門諮詢」與我們進行晤談,了解您的需求後我們會協助您安排最合適的課程,也會當場引導您體驗連結高靈的冥想課程。

每個人都會擁有的指導靈團隊是什麼?

 

事實上,我們的靈魂來到地球投生為人,都是為了體驗並學習作為人類所面對的課題,靈魂在投生之前會先尋求一些靈魂導師,請祂們擔任自己在地球期間的「指導靈」。

指導靈通常是擁有豐富經驗或極高智慧的高靈,當我們轉生成人類並忘記所有關於靈魂的記憶,指導靈們會隨時看著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保護我們不受靈魂預設的人生劇本以外的事物干擾或傷害,並確保我們能按照人生劇本中的劇情,完成在地球上的人生之旅。

指導靈從我們出生以前,無時無刻陪伴在我們身邊,以「日常」方式給予我們提示與指引,例如,腦中突然冒出的直覺念頭、滑手機時跳出來的廣告、危機時出現貴人......因此,我們也可以藉由祈禱、宣告的方式,向指導靈尋求協助,只要您的要求不違背靈魂設定的課題,祂們就能安插巧妙的事件實現您的祈願。

 

 

倘若您對連結自己的指導靈有興趣,除了推薦您私訊粉專預約課程以外,也歡迎追蹤我們的podcast節目「獨角獸與龍的樂園」https://reurl.cc/LX9Yqx,每週更新一集節目,可能是協助您連結高靈的引導式冥想,或身心靈老師們的閒聊,希望我們的聲音能陪伴您渡過工作時間或漫漫長夜。

更多資訊以及欲購買龍族、獨角獸、天使文創商品,請洽以下連結~

FB:https://rink.cc/6hqx4

蝦皮賣場:https://rink.cc/24k9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