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鼎軒精品店全省收購與買賣雞血石、壽山石、字畫、勞力士、紫砂壺、古玩等物為主。多年來不為謀利,專注於古石與藝品,累積良好信譽,經手的名石已超過數千顆,以豐富經驗與精準眼光服務各地雅仕,深受信賴。

 

店內有上百顆雞血石與壽山石,都是從各大老藏家中收購的,櫃上有許多美石供您挑選,看了喜歡在合議價格。買石與藝品講求的是一個緣分,京鼎軒多年來靠著美石與藝品的買賣,結識了許多風雅之人,與許多人有深厚的文藝之情。

 

京鼎軒提供全省到府收購服務,若您家的倉庫或是長輩有遺留各式不同的雞血石、壽山石、字畫、勞力士等,想做任何變賣,我們都能提供高於市場行情的收購價。每顆石頭都有它的一段故事,若想處理,也希望您能與我們聯繫,就算您捨不得出售,也歡迎與我們彼此交流、欣賞。

 

京鼎軒收購專線:0933-221-150

LINE ID093322115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週五17:00~22: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106003.html

 

關鍵字查詢

全台雞血石收購、台北雞血石收購、新北雞血石收購、桃園雞血石收購、台中雞血石收購、台南雞血石收購、高雄雞血石收購、全台壽山石收購、台北壽山石收購、新北壽山石收購、桃園壽山石收購、台中壽山石收購、台南壽山石收購、高雄壽山石收購、雞血石買賣、壽山石買賣、全台灣收購老字畫、全台勞力士收購、 台北字畫收購、新北字畫收購、桃園字畫收購、全台字畫收購、台北紫砂壺買賣、新北紫砂壺買賣、全台紫砂壺買賣、台北收購老天珠、新北收購老天珠、全台收購老天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