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名清潔行位於台北市地區,專經營各式清潔工程、駐點清潔、地板地毯清洗、水塔清洗、裝潢清潔、採光罩清洗、病媒防治消毒、石材拋光晶化…等清潔服務,用心、專業、細心是本公司的服務宗旨!

 

多年來,我們不以低廉價格的服務與同行削價競爭,相信唯有好的清潔完工品質,才能夠與客戶有長久的合作,並且也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信譽,也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清潔服務,讓每位客戶都能享受高品質的服務水準。無論是居家、社區大樓、辦公場所、醫療診所,都會讓您的環境煥然一新,再次注入全新氣象。

 

承包各項清潔工程,有固定專業的清潔團隊,在所有清潔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滿意度以及完工的品質,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服務品質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業主與客戶!

 

服務範圍:北部地區

服務專線:0987-477-142

傳真專線:02-8931-1604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1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226008.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北市社區大樓駐點清潔、台北社區大樓駐點清潔、台北辦公室清潔、台北市居家清潔、台北診所駐點清潔、萬隆駐點清潔、台北地板清洗打蠟、台北地毯清洗、台北水塔清洗、台北病媒防治消毒、台北環境消毒除蟲、台北除害蟲、台北裝潢後細清、台北裝潢後粗清、台北採光罩清洗、台北套房清潔、台北搬家前後清潔、 台北石材美容、台北石材拋光、台北石材晶化、台北清潔公司推薦、台北清潔工程、台北環境清潔、文山區駐點清潔、台北空屋清潔、台北交屋清潔、台北駐點清潔人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