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房屋修缮,台中房屋增建,台中房屋整修,台中鋁門窗翻新,台中浴室翻修,台中磁磚室內外翻新,台中泥作工程

統茂房屋修繕工程位在台中市內,專營房屋修繕、房屋增建、土木工程、鐵皮屋增建、防水抓漏、拆除工程、水電工程、鐵鋁門窗、浴室裝修、室內修繕等服務為主。統茂服務以台中市、彰化、南投為主,一直以來全力以赴做好每項工程,不負業主客戶所託。

統茂房屋修繕工程有著最專業的施工團隊,能依據客戶的裝修與建築增建拆除需求,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找統茂幫您簡單設計住家,不僅省去您尋找工程團隊的麻煩,還能節約預算。

統茂房屋修繕工程施工團隊都是自有師傅親自施工負責,下包後絕不轉手發包,皆由自有團隊親自施工與監工。服務多年來靠著專業、負責、用心的態度,服務許多機關、學校、飯店、餐廳、銀行、工廠、住家、別墅、大樓,深受各界客戶愛戴。

統茂房屋修繕工程一直以來靠的不是便宜的價格,而是用心的態度以及建物的品質,提供最好的給客戶一直以來是我們多年來的服務宗旨。只要您有裝潢、增建、土木、裝修、整修方面的需求,我們均能一次到位服務,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或加line詢問工程問題)。

 

手機專線:0918-869-26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89巷9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2:00(可加line詢問工程問題)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204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台中房屋修缮,台中房屋整修,台中房屋增建,台中磁磚翻新,台中台磁磚工程,台中鋁門窗翻新,台中鐵棟增建,台中泥作工程 ,台中木工裝潢,台中油漆室內外工程,台中漏水壁癌 ,台中防水工程,台中地板超耐磨鋪設,台中鋁門窗 ,台中氣密窗,台中浴室翻修,台中烤漆浪板翻新工,台中土水工程